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回味李察林克雷特經典《愛在黎明》、《愛在日落》12/4重返大銀幕


浪漫經典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由李察林克雷特執導、伊森霍克及茱莉蝶兒主演,12/4日重新上映,將讓影迷回味男女主角之間的經典對白,重溫兩人永生難忘的邂逅與重逢。

浪漫經典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由李察林克雷特執導、伊森霍克茱莉蝶兒主演,故事沒有常規的情節,以男女主角不斷對話做為電影的軸心,並與現實中的時間並行,呈現最真實的感情樣貌,多年來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愛情經典。

愛在黎明破曉時》敘述年輕人傑西到歐洲旅遊,在火車上偶遇法國女子席琳,傑西對席琳一見鍾情,雙方交談投機,火車到站後,傑西於是說動席琳下車和他共遊維也納,兩人在途中聊了許多對人生、愛情及夢想的看法,但在破曉前分道揚鑣,允諾半年後同一地點相聚。

愛在日落巴黎時》承接《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故事,九年前傑西與席琳偶遇後在維也納共度一夜,定下半年之約後各自離去,也從此與對方失去聯繫。九年後傑西將兩人偶遇的故事寫成書來到巴黎,與席琳闊別後首度重逢,談及道別後彼此的生活經歷,並感嘆人生變化。

華納兄弟正式宣布12月4日(週五)重新上映《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讓影迷回味男女主角之間的經典對白,重溫兩人永生難忘的邂逅與重逢。

本日焦點-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