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曝《顫役輪迴》劇情反轉不斷「彩蛋多到要二刷!」


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給人一種詭譎、恐怖又令人不安的氣氛,導演傑哈德布希表示《顫役輪迴》是一部令人感到極度不安、但又能使觀眾審視自己生活的作品,他認為看過此作後社會大眾也會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態度。

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顫慄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將在9月11日於台灣上映,搶先美國登上大銀幕!2017年《逃出絕命鎮》空前的成功,不僅大大改寫了恐怖懸疑電影公式,由《顫役輪迴》目前所釋出的預告可看出,以賈奈兒夢內飾演的女主角薇若妮卡為主軸,不僅身為黑人女性的意見領袖也是當紅作家,與《逃出絕命鎮》中暗喻黑人、白人社會地位的社會議題不謀而合,古今交錯的剪輯手法也暗示前世今生的因果輪迴,也讓不少網友拋出話題表示,《顫役輪迴》極有可能為《逃出絕命鎮》宇宙的再擴張,也讓觀眾對於懸疑燒腦式恐怖更加好奇,此次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加上雙導演的組合,讓人不禁好奇會再次帶來什麼樣驚人的反轉!

製作團隊保持一貫作風,將劇情保密到家,卻差點遭導演們洩底!昨日(8/19)導演傑哈德布希、克里斯多夫蘭茲兩人在直播中大談《顫役輪迴》,兩人雖然不想劇透,但又想給觀眾一點提示,因此傷透了腦筋!日前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給人一種詭譎、恐怖又令人不安的氣氛,導演傑哈德布希表示《顫役輪迴》是一部令人感到極度不安、但又能使觀眾審視自己生活的作品,他認為看過此作後社會大眾也會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態度。

導演克里斯多夫蘭茲則更透露《顫役輪迴》彩蛋多到可以看兩次以上,非常值得二刷,每次都能找到不同的驚喜!

顫役輪迴》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顫役輪迴》將於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