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少女偵探濱邊美波《屍人莊殺人事件》涉險推理辦案!


活屍大軍一波接一波!一群大學生們在夏日音樂祭合宿活動中,意外遭受大批活屍攻擊而受困於別墅中,濱邊美波在《屍人莊殺人事件》中飾演美少女偵探「比留子」,她透露:「原作小說當時引起話題時就曾讀過,我非常喜歡!」

活屍大軍一波接一波!暑假就看活屍消暑!近期台灣掀起一陣活屍熱潮,不僅有話題不斷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還有於上週五(7/24)上映的《屍人診所》,而於本週五(7/31)上映的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故事則敘述一群大學生們在夏日音樂祭合宿活動中,意外遭受大批活屍攻擊而受困於別墅中,想不到密閉空間裡卻發生了連續殺人事件,究竟是人類所犯的罪行,還是活屍所下的毒手,史上最異想天開的活屍推理劇將揭曉出乎意料的真相!

屍人莊殺人事件》改編自作家今村昌弘同名人氣出道作品,此作榮獲了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電影版由《福爾圖娜之瞳神木隆之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凪的新生活》中村倫也主演,此外,古川雄輝柄本時生葉山獎之矢本悠馬佐久間由衣山田杏奈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

濱邊美波在《屍人莊殺人事件》中飾演美少女偵探「比留子」,她透露:「原作小說當時引起話題時就曾讀過,我非常喜歡!『比留子』這個角色很毒舌,當時就曾想像若拍成電影會怎麼樣,所以收到這個角色時真的很驚訝,很苦惱該如何揣摩這個人物。但讀了劇本後,發現這個角色比小說原作更戲劇化,因此便盡力詮釋這個角色。」

原作作者今村昌弘也表示:「沒想到自己的出道作竟能翻拍成電影,而且當我聽到卡司有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中村倫也時,不禁懷疑起自己的耳朵。究竟《屍人莊殺人事件》會進化成什麼樣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前所未見的推理懸疑之作《屍人莊殺人事件》,本週五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