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戲中5位男高中生暗藏微妙情愫?


由AKB48集團總製作人秋元康與日本電視台共同企劃的動漫作品《只想受到你的歡迎》這段看似單純的五男追一女的青春喜劇,卻也隱約在五男相處間暗藏微妙情愫,摸頭、勾肩、臉紅樣樣來。

由AKB48集團總製作人秋元康與日本電視台共同企劃的動漫作品《只想受到你的歡迎》,講述五名高校男孩,因緣際會聚集在一起,一起努力改造自己,成為最受女孩歡迎的人氣王;一起將在「桃花男甲子園」獲勝設定為首要目標;一起喜歡上個性單純、天真的千金大小姐堀之宮同學(配音 石川由依),對於這樣的設定,石川由依表示:「為變得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男孩們,看似有點傻,但這對男高中生來說,想必是非常重要的事,我覺得能為喜歡的人拚命真的是很青春呢!」

然而,這段看似單純的五男追一女的青春喜劇,卻也隱約在五男相處間暗藏微妙情愫,摸頭、勾肩、臉紅樣樣來。特別是作為「桃花社」社長,同時也是堀之宮家執事的後藤田駿(配音 梅原裕一郎),天生就有受女孩歡迎體質,就連四個社員也在「桃花男」集訓中將他視為最高標準,總是忍不住對著他直呼:「阿駿好帥!」超人氣的梅原裕一郎非但不「只想受到你的歡迎」,還受到所有男社員一致歡迎啊!

為本片五個男主角配音的聲優:齊藤壯馬、內山昂輝、富園力也、松岡禎丞、梅原裕一郎,也以「桃花社社員」的身分,為本片獻唱了主題曲「High School Princess」,梅原裕一郎大讚這是一首相當琅琅上口的歌,直到現在仍然會不經意地哼唱起來。本片將於1月3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