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昭和最強神槍手「冴羽獠」劇場版令和回歸!


久等了!最強神槍手「冴羽獠」回來了!動畫發行30週年紀念電影《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將於7月19日上映。

城市獵人》、《灌籃高手》與《美少女戰士》共同被譽為「日本三大神作」,其中《城市獵人》由日本知名作家「北条司」」所創作的漫畫發行量,全球已超過5000萬本,自1985年連載至今曾改編為動畫、小說、電視劇與真人電影,今年特別推出《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由原作「北条司」」、導演「兒玉兼嗣」」與腳本「加藤陽一」等原班製作團隊攜手合作,聲優陣容則是原班人馬「奇蹟」般的再度集結,有資深的神谷明伊倉一惠等,還有第一次挑戰聲優工作的飯豐萬里江、山寺宏一」和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德井義實等,一起為傳說經典再次寫下新的歷史!而木棉花Youtube頻道即將播出電視動畫,讓忠實粉絲先過過癮,新世代的朋友也能先複習,看看這個被歐洲媒體譽為「亞洲007」的阿獠能讓大家留下多少時代的眼淚,呼喚出你心中的MEN味!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故事主角「冴羽獠」是地下社會中聞風喪膽的殺手,擁有頂尖戰技和槍法,但生性非常好色。與搭檔「慎村香」一同經營以新宿為據點的偵探事務所,接下保鑣工作的條件,通常是美女的請託。劇場版主軸環繞在初登場角色「近藤亞衣」,在阿獠接受亞衣委託後,就企圖對可愛委託人毛手毛腳。另一方面,與主角亦敵亦友的貓眼咖啡館老闆「海怪」,注意到新宿周邊集結了許多傭兵,事件背後的幕後主使目標竟然也是亞衣…

本日焦點-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