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曲組合!《機動戰士鋼彈NT》動漫音樂教父澤野弘之X搖滾歌姬LiSa


《機動戰士鋼彈 NT》的主題曲「Narrative」由日本搖滾歌姬LiSa演唱,動畫音樂教父澤野弘之作曲,兩人共組了一個新團「SawanoHiroyuki[nZk]:LiSA」。

自27年前《機動戰士鋼彈 F91》轟動登場後,鋼彈系列就以精細畫風、縝密的宇宙觀、龐大帥氣的機體種類、震撼力十足的戰鬥場面,和熱血沸騰、感動人心的劇情,擄獲大票死忠粉絲的愛戴,這股熱潮一路延續至今,成為鋼彈系列的最佳賣點。但除此之外,《機動戰士鋼彈 NT》還有一個地方吸引人─音樂!

機動戰士鋼彈 NT》的主題曲「Narrative」由日本搖滾歌姬LiSa演唱,動畫音樂教父澤野弘之作曲,兩人共組了一個新團「SawanoHiroyukinZk:LiSA」。

一個是國際知名的歌手,門票場場秒殺,演唱許多知名動畫的主題曲;一個是動漫神作曲專家,讓觀眾一聽到音樂就知道是哪部作品的天才,讓粉絲都瘋啦!

由於這兩人的搭配宇宙無敵,使得《機動戰士鋼彈 NT》的主題曲「Narrative」一發布就引起轟動,歌曲節奏感強烈,LiSa渾厚的嗓音搭配澤野弘之創作的熱血沸騰旋律,讓不少網友大呼「LiSa一開口小宇宙就沸騰啦」、「這兩人一起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除此之外,歌詞富有意境,完美符合《機動戰士鋼彈 NT》的故事──本作發生在拉普拉斯之盒事件後,為了追捕逃亡的機動戰士「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聯邦和新吉翁決定聯手追擊,展開「狩獵不死鳥」行動!「Narrative」歌詞中描寫,「你守護了不斷顫抖的我」、「應聲倒下時也要緊握著誰的手」等…,完美符合了本作感動又震撼人心的故事。

1/11神曲再現!

本日焦點-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