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開眼電影網」推出App,電影資料庫隨身帶著走!


全台最大最完整的電影資料庫─「開眼電影網」推出App拉!除了能一手掌握最新、最即時的電影資訊,並集結多項方便功能,電影資料庫讓你隨身帶著走!搜尋「開眼電影」並下載,如此方便又好用,馬上就來試試看吧!

拿出手機進入「App Store」或「Play Store」搜尋開眼電影,即可擁有全台最大最完整的電影資料庫─「開眼電影網」所推出的App拉!除了能一手掌握最新、最即時的電影資訊,並集結多項方便功能,電影資料庫讓你隨身帶著走!

開眼電影網App有什麼特色與功能呢?以下就來介紹一下:

◎電影資料庫搜尋
手機版電影資料庫,隨時隨地想查任何電影資訊,只要於首頁畫面搜尋圖示鍵入電影或演員名稱,即可瀏覽相關資訊。

◎個人化戲院設定
可依據所在位置顯示不同區域戲院,也可將常去戲院加入「最愛戲院」,讓相關戲院訊息置於最上層,方便瀏覽。

◎完整時刻表、網路訂票
無論是從影片資訊或戲院進入,皆可快速擁有全台完整時刻表,並結合EZ訂,提供部分戲院網路訂票。

◎即時電影新聞
提供國內電影新聞最新報導,掌握電影資訊脈動。




iOS用戶下載步驟

步驟1:點擊手機內置的「App Store」
步驟2:點擊「搜尋」功能鍵輸入「開眼電影」,搜尋相關應用程式。
步驟3:點擊「開眼電影」應用程式的圖示進入下載頁面。
步驟4:輸入Apple ID密碼。
步驟5:安裝完成後,即可啟動開眼APP程式。

Android用戶下載步驟

步驟1:點擊手機內置的「Play Store」
步驟2:點擊上方「搜尋」功能鍵輸入「開眼電影」,搜尋相關應用程式。
步驟3:點擊「開眼電影」應用程式的圖示進入下載頁面。
步驟4:點擊下載後會彈出「用戶授權應用程式協議」,細閱同意後請點選「ACCEPT (接受)」進行下載安裝。
步驟5:安裝完成後,即可啟動開眼APP程式。

本日焦點-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