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Catchplay九部影片獲金球獎提名


Catchplay代理影片共9部影片榮獲第70屆金球獎14項入圍提名, 珍妮佛勞倫斯角逐后座呼聲高,布萊德利庫柏決定帶媽出席。

第70屆金球獎昨晚公布入圍名單,由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領軍的《派特的幸福劇本》果然如外界所預測拿下多項入圍,包括: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影片、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 、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及最佳劇本共四項提名。入圍名單公布時,戲約滿滿的珍妮佛勞倫斯正在夏威夷忙著新戲,但她表示:『很開心大家對這部電影付出的心血都受到肯定,尤其是導演和布萊德利,他們實在是太棒了!』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飢餓遊戲》也入圍了最佳原創歌曲。入圍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布萊德利庫柏則是說:『我們都很愛這部作品,而且到時我可以和一群優秀的演員坐在一起,想起來就很興奮。』但被問到頒獎典禮時是不是會和目前的緋聞女友柔伊莎達娜一起出席時,他則回答:『其實我媽已經說要和我一起去了。』

向來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中,Catchplay所代理影片除了《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四項提名之外,在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則有《浩劫奇蹟》的娜歐蜜華茲及《深海謎情》的瑞秋懷茲二位演技派女星互相較勁,而在《情慾華爾街》中飾演內心充滿陰謀的企業家的李察吉爾則是入圍了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妮可基嫚則因在《性腥聞》中突破形象的演出入圍了最佳女配角;《尋找新世界》(暫譯),則入圍了最佳外語片。

另一部黑馬影片則是獲得三項提名,由伊旺麥奎格及艾蜜莉布朗 所主演的《飄洋過海,愛上妳》,入圍項目包括: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影片、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及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