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鄭伊健、余文樂韓國富川國際電影節稱帝


這次由星空傳媒偕同新傳媒星霖電影公司、東方天蠍影視、夢成電影娛樂,以及Boku Films投資拍攝的「第一誡」,是今年韓國「第十二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唯一入圍的香港電影

這次由星空傳媒偕同新傳媒星霖電影公司、東方天蠍影視、夢成電影娛樂,以及Boku Films投資拍攝的《第一誡》,是今年韓國「第十二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唯一入圍的香港電影,同時也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Pucheon Choice最佳劇情片,最後是由片中主角鄭伊健和余文樂得到影帝殊榮。

第一誡》是鄭伊健及余文樂首次合作,故事描寫新紮師兄李國強(余文樂飾)與性情古怪兼終日酒不離手的部門主管黃Sir(鄭伊健飾)的一連串靈異通緝之旅。鄭伊健首次飾演潦倒酗酒警探,演技大有突破,余文樂在片中演出具有赤子之心的捉鬼警察,盡心要為市民服務,演技具有挑戰性!兩位男主角鄭伊健、余文樂雙雙獲韓國奇幻電影節「第十二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影帝,成功為華語電影再添光采。

而此片由新加坡著名導演唐永健 (Kelvin Tong) 執導和編劇,並由鄭伊健、余文樂及車婉婉主演。對於這次揚威海外影展,余文樂開心表示好樂,並且更進一步表示,如果能親自到韓國領獎,他會更樂!

本日焦點-20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