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鬥茶》首映會 星光、影迷同聚一堂


《鬥茶》於今天(7/30)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仔仔和張鈞甯雖然目前合作拍攝電視劇,但卻是在《鬥茶》殺青後,第一次以《鬥茶》主角的身分再次碰面。仔仔表示與鈞甯合作相當愉快

鬥茶》於今天(7/30)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仔仔和張鈞甯雖然目前合作拍攝電視劇,但卻是在《鬥茶》殺青後,第一次以《鬥茶》主角的身分再次碰面。仔仔表示與鈞甯合作相當愉快,很喜歡與鈞甯演對手戲。片中其他如羅北安、王琄、黃健瑋等重要演員亦一同出席,大家再次同聚一堂觀賞自己努力的成果,不過可惜的是另外兩位主角戶田惠梨香和香川照之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來台和大家團聚。

仔仔比鈞甯較早投入『痞子英雄』的拍攝,大部分時間都在南部,以至於無法參加《鬥茶》之前的宣傳活動,讓媒體和影迷們望穿秋水。影迷們在知道仔仔會參加首映會後,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紛紛前來追星,現場幾乎被粉絲給擠爆了,讓首映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鈞甯如同往常,非常盡職地打扮得美美的前來參加首映,讓媒體記者們捕捉她最美的風采。自認個性像個男生的鈞甯,在《鬥茶》中發揮女性魅力,一直誘惑香川照之飾演的八木,仔仔表示當初也蠻懷疑鈞甯是否可以演出這麼有女性魅力的角色,鈞甯她克服了心中的障礙認真演出,讓仔仔刮目相看!

同時在《鬥茶》中演出的羅北安、王琄、黃健瑋、王鏡冠、李育芳亦前來參與首映會,五位出身於劇場的中、新生代演技派演員,為《鬥茶》的演出質地增色不少。而表現傑出的電影新銳導演林書宇、魏德聖也前來欣賞《鬥茶》,以及影后楊貴媚、曾寶儀、柯宇綸、陸明君、于台煙、蘇炳憲、黃小柔、蔣偉文、連靜雯、陳冠霖、高慧君、王以路等演員和歌手,前來共襄盛舉為王也民的第一部片《鬥茶》加油打氣。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