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拉辛正傳》印度開片票房冠軍

2022/08/25 台灣上映 《拉辛正傳》描述頭腦簡單、心地善良的拉辛巧達(阿米爾罕 飾)一心一意只想為他所愛的人帶來幸福,並且以他這個看似微不足道卻堅定不移的人生使命為出發點,帶領觀眾見證了崎嶇坎坷、動盪不安的印度近代史。



《來自星星的傻瓜》寶來塢PK好萊塢!

2015/04/28 《來自星星的傻瓜》可說是以小成本力克大卡司!因自3月20日上映後至今,即使期間遭遇好萊塢大片等強敵環伺和夾攻仍不動如山,殺出自己的一片天!連續五週維持票房前十名。



傻瓜魅力發威 票房不降反升

2015/04/02 自3月20日當周上映以來《來自星星的傻瓜》好評不斷,次周的票房不降反升,在印度造成話題的爭議題材台灣觀眾也買單,電影風格結合喜劇與愛情,笑中帶淚發人深省.







《印度總鋪師》爆笑辣爭天下第一味

2014/08/22 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講述位在英國的印裔家庭故事,色香味俱全的印度筵席混搭犀利笑點,看印度兩大總舖師互尬料理拯救家族危機,去年救英文,今年救廚藝!







《救救菜英文》上映10天全台550萬

2013/12/31 阿迪爾胡珊前年有幸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男主角Pi的父親,他說透過選角指導介紹,李安飛到孟買和他碰面,兩人聊了一小時相談甚歡,一周之後他就接到電話獲得角色,他盛讚李安謙虛又具有視野



《救救菜英文》全台首周末票房破200萬

2013/12/24 網友留言:「我心目中的印度電影排名要改寫了,第一是《救救菜英文》!」還有網友留言:「我就是這樣甚麼都不會的母親!現在要學會更愛自己!」更有網友說:「如果《三個傻瓜》是真理,《救救菜英文》則是智慧。」



《救救菜英文》網路活動引爆熱潮

2013/12/16 日前電影公司更推出「救救菜英文大作戰」活動,網友只要秀出低於60分的考卷或成績單,就可以獲得電影票,不到一天時間,幾百封英文成績單湧入臉書活動網頁。

















《海闊天空》映後觀眾熱情鼓掌3分鐘

2013/07/15 中颱「蘇力」前晚挾帶狂風暴雨襲台,讓陳可辛和台北電影節一度擔心昨晚的首映會是否能照常舉行,好在昨天早上「蘇力」從新竹出海後,台北的風雨已明顯趨緩,首映會得以順利舉行。



《海闊天空》黃曉明哭功了得

2013/07/12 「大陸第一帥哥」黃曉明不僅人長得帥,演起戲來「哭功」也相當了得,他在陳可辛執導的新作《海闊天空》共有三場哭戲,其中一場他和創業夥伴鄧超、佟大為拆夥的戲,他狂哭嘶吼到不能自已,甚至導演喊卡了還繼續哭。



從影22年 陳可辛坦承最喜歡《海闊天空》

2013/07/09 華人電影圈重量級導演陳可辛,從影22年來共拍過13部電影,其中包括膾炙人口的《金枝玉葉》、《甜蜜蜜》,及票房口碑雙贏的《投名狀》等,這麼多作品中他坦言最喜歡的是今年推出的新作《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上映27天 大陸票房破25億

2013/06/14 由陳可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海闊天空》,自5月17日在大陸上映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於6月12日總票房已突破5億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5億),創下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





話題鬼片《淒厲人妻》添增小三話題!

2013/06/05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今年暑假首部泰國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泰國億萬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這次大玩顛覆,將泰國鄉野流傳最恐怖的鬼故事,改編成又恐怖又好笑的話題鬼片。







印度良心《孟買日記》阿米爾汗最新力作

2012/10/26 獲時代雜誌選為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天王《三個傻瓜》阿米爾汗,最新力作《孟買日記》以淡然交錯的寫實生活,關切印度社會的奇妙風景!本片更榮獲各大國際影展強力推薦,該片將於11/2在台真情上映。



《孟買日記》顛覆串連印度詩篇的樂章

2012/10/22 《孟買日記》由《三個傻瓜》片中主角阿米爾‧汗與其妻子所共同監製執導,他更在片中擔綱男主角詮釋印度多元風情,本片大獲國際影展好評,開創出印度電影的嶄新時代,更榮登年度最期待電影!





高雄電影節 部部驚奇 10/5全面開賣

2012/09/25 高雄電影節即將送上精心挑選、橫掃國際影壇的秒殺電影,包括真人版《荒川爆笑團》、怪不可言的《怪奇森林》、瘋狂荒謬《三個傻瓜限屎專送》等等,絕對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奇幻饗宴!



《傻瓜大哥》追求愛情,從強盜變成傳道?!

2012/07/16 此片更為第一部在聯合國播映的印度電影,不僅票房亮眼,印度總理曾公開讚賞此片發揚甘地精神。橫掃印度國內獎項,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劇本、獲選CNN IBN(CNN在印頻道)年度最佳電影。



緯來電影台週六晚上【寶萊塢發燒夜】印度熱

2012/07/12 緯來電影台特別企劃【寶萊塢發燒夜】,自六月起每週六晚間十一點播出一系列印度電影,類型包含喜劇、科幻、動作和愛情等,以歌舞說故事的寶萊塢風格,在華麗的舞蹈與音樂背後傳達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三個大丈夫》香港票房開紅盤 完整版登台

2012/03/09 《三個大丈夫》上周五率先在香港上映,場場爆滿,單廳入座率直逼冠軍電影。於全球上映時也獲得極大迴響,成為2011印度電影海內外票房冠軍,是繼《三個傻瓜》之後又一部走出印度,拍出全球普世價值的娛樂佳作。









《超世紀戰神》沙魯克回春

2012/01/17 好萊塢特效團隊更費心打造出虛擬英雄該有的完美臉龐,利用電腦特效逐格「重整」沙魯克汗的肌膚,靠特效「瞬間回春」,讓這位今年47歲寶萊塢阿湯哥的臉平滑光潤。







《寶萊塢爆裂警官》大秀八塊肌!

2011/10/19 全世界票選第七名性感男星的沙曼罕(Salman Khan),是印度影迷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擁有「壞小子」稱號的他,不僅緋聞對象囊括所有寶萊塢的一線女星,更是印度影迷最想帶回家珍藏的一線男星。





「2011臺中電影Fun in季」豋場

2011/08/10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特別在今年舉辦「2011臺中電影Fun in季」的活動,將從八月十三日至十月二十九日,在大臺中十個行政區內作二十五場的電影巡迴放映,其中包含了六場大型的戶外放映。



《我的名字叫可汗》正港印度輸出No.1

2011/05/30 印度天王沙魯可汗是寶萊塢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他主演的《我的名字叫可汗》自然更具國際賣相,根據統計,該片在海外市場賺進2100萬美元,使之成為有史以來在海外最賣座的寶萊塢電影,擊敗之前《三個傻瓜》的紀錄。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印度片再發威

2011/01/05 繼《三個傻瓜》後,金馬影展大受歡迎的印度愛情動作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將於1/21日新光影城獨家上映,《帝國玫瑰》俊美男星赫利希克羅桑這次愛上拉丁美洲性感女星芭芭拉默瑞,兩人為愛走天涯。





《三個傻瓜》陪南部影迷過新年

2010/12/31 今年最勵志的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發行片商先前為了呼應中南部影迷的殷切期盼,目前搶先公佈南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也將在1/7一起加入聯映,讓南部民眾新年也可一起加入觀影行列!









今年最棒的電影《三個傻瓜》今天上映

2010/12/17 最感動人心的《三個傻瓜》3 Idiots今天上映!先前舉辦特映會,現場來的教育局、各校校長、老師與最受青年學子歡迎的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幾乎將現場擠爆,並造成史無前例的口碑熱潮。



《三個傻瓜》說出許多家長 學生的心聲

2010/12/16 「生命就像賽跑,如果你不跑快點,別人就會超越你!」大受歡迎的寶萊塢校園電影《三個傻瓜》探討傳統教育觀念,男主角阿米爾罕在片中飾演熱愛學習的學生,特立獨行的作風引來許多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