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把「女神潤妸」藏起來!《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推台灣限定電影紀念票卡


韓國觀眾驚嘆《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不單是部療癒溫暖之作,其中反轉的催淚情節更令觀眾「被騙」到淚流不止。台灣上映特別推出限定影城購票禮,回饋給期待本片在台上映的觀眾們。

斥資82億韓幣打造的年度暖心作品《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由《魔鬼對決朴正民、《南山的部長們李星民、《極限逃生林潤妸、《沉默的目擊者李秀慶精彩共演,故事敘述俊慶(朴正民 飾)所住的村莊只有鐵道經過卻沒有車站。為了能在村裡設立簡易車站,俊慶將此當作自己人生的唯一目標,和村民們一起努力創造奇蹟的故事。

本次台灣也特別推出《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台灣限定影城購票禮,回饋給期待本片在台上映的觀眾們,凡於各影城開放販售日起,購買《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電影票1張,即可獲贈「電影紀念票卡」1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目前《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劇情,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電影」獲得觀眾評價高達9.22分,「DAUM電影」觀眾評分也高達8.8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高達96%,好口碑持續發酵,韓國觀眾都驚嘆《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不單是部療癒溫暖之作,其中反轉的催淚情節更令觀眾「被騙」到淚流不止,紛紛表示:「我的眼睛變成水龍頭了,誰快來把它關上!」、「哭著哭著又笑了,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故事太多反轉了,沒想到會哭得那麼慘,太感動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