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東妮克莉蒂曾演出《小太陽的願望》《靈異第六感》中的媽媽,精湛的演出讓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出生知名演藝世家,六歲的時候便因為演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科幻片《外星人》(E.T.)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長大後她與亞當山德勒多次合作,共同演出作品包括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與休葛蘭合演的《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更奠定她好萊塢甜姐兒的地位。在她身兼製片與主角的《霹靂嬌娃》(Charlie s Angels)中,茱兒化身動作甜心與姊妹們共同打擊罪犯。演而優則導的她更在2009的《飆速青春》(Whip it!)首次擔任導演,展現她全才的一面。

茱兒芭莉摩在新片《已經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飾演古靈精怪的潔絲,與東妮克莉蒂飾演的米莉一起搞怪,然而面對姊妹有難又立刻成為最重要的支柱,別於甜姐兒形象的真摯演出令人驚艷。

澳洲出生的東妮克莉蒂畢業於澳洲國立戲劇學院,1996年便以《妙麗的春宵》(Muriel s Wedding)首次入圍美國金球獎,2007年在叫好又叫座的《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中飾演神經質的媽媽讓她再度入圍,之後更兩度入圍並奪得一座金球獎。1999年時,東妮在懸疑驚悚片《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中飾演能夠看見靈異現象的小男孩的媽媽,精湛的演出讓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其他作品包括《非關男孩》(About a Boy)中古怪的單親媽媽及《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中正經八百的女律師,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輕鬆駕馭各種角色。

東妮克莉蒂對新片《已經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劇本極為喜愛,甚至親自寫信力邀茱兒芭莉摩共同演出。東妮在片中飾演強勢能幹的米莉,昔日狂放不羈而今又成為事業成功的職業媽媽,但是遭逢生命巨變也難免不知所措。東妮在片中各種情感自然流露,動人的演出賺人熱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