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愛情可貴,死黨萬歲!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億萬名導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 Hardwicke)攜手愛情喜劇天后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奧斯卡女星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打造2016最適合姊妹約會的電影。

刻劃都會女子友誼的電影《已經很想妳》(Miss You Already),由茱兒芭莉摩與東妮克莉蒂分別詮釋一對古靈精怪與強勢能幹的超級好姊妹,潔絲和米莉是形影不離的死黨,她們跟彼此分享一切,秘密、衣服,愛情…。電影展現當代都會女性生活的不同面貌,以及當面對人生巨變時友情的可貴,看她們如何走過人生各種困境與挑戰,有時候,妳需要的只是姊妹的陪伴。

已經很想妳》自多倫多影展首映後便大賺觀眾熱淚,兩位女主角真摯的演出讓姊妹間的友情更顯動人。有影評盛讚本片:「不論你有多麼鐵石心腸,結局必哭!」《已經很想妳》至今已賣出法國、德國、日本、新加坡…等20多國版權,全球至今已累計約兩億票房。電影在時尚與古典兼具的倫敦拍攝,風光明媚的英國約克郡景色也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