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速秒殺2 Mechanic: Resurrecti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除了傑森史塔森再次擔綱演出冷酷殺手亞瑟畢夏一角,卡司陣容大升級,好萊塢漂亮寶貝潔西卡艾芭、動作片巨星湯米李瓊斯和功夫女皇楊紫瓊,東西方動作明星齊聚飆戲。

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翻拍自1972年同名動作電影(譯為《龍虎鐵金剛》),2011年上映後在全球締造票房佳績,2016年推出續集,改由《惡魔教室》(The Wave, 2008)的德國導演丹尼斯甘塞爾執導。

除了傑森史塔森再次擔綱演出冷酷殺手亞瑟畢夏一角,卡司陣容大升級,網羅好萊塢漂亮寶貝潔西卡艾芭、動作片巨星湯米李瓊斯和功夫女皇楊紫瓊,東西方動作明星齊聚飆戲,大展身手,備受各界期待。

這次的拍攝場景與故事格局更為開闊,拍攝地點跨越國界,劇組拉拔至泰國曼谷和普吉島,更在超級遊艇上實景拍攝,波瀾壯闊,令人嘆為觀止;同時也遠赴保加利亞、巴西、澳洲取景,場面驚人,將比第一集更驚心動魄,震撼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