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速秒殺2 Mechanic: Resurrectio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傑森史塔森出身於英國倫敦,早期熱愛橄欖球和跳水,曾任英國國家跳水選手長達12年,被名導蓋瑞奇發掘,接連演出他編導的作品,成為好萊塢票房動作明星。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1967年7月26日出身於英國倫敦,早期熱愛橄欖球和跳水,曾任英國國家跳水選手長達12年,之後為知名服飾品牌擔任模特兒而被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發掘,接連演出他編導的《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1998)和《偷拐搶騙》(Snatch, 2000)兩部好評之作,之後更在《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 2003)和《玩命快遞系列》(The Transporter)中擔任主角,成為好萊塢票房動作明星,其他重要作品還包括《快克殺手系列》(Crank)、《浴血任務系列》(The Expendable)、《偷天派克》(Parker)和《玩命關頭系列》(Fast & Furious)。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1981年4月28日出生於美國加州波莫納,13歲在喜劇電影《瘋狂夏令營》(Camp Nowhere, 1994)初試啼聲,展開演藝生涯,並陸續參與電影和電視劇演出。2000年,在名導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科幻動作影集《末世黑天使》(Dark Angel)擔綱主角,打響名號,更憑此劇入圍2001年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之後戲路大開,接演許多賣座鉅片,迅速成為好萊塢最性感的甜心寶貝,也竄升為一線明星,代表作品有《萬惡城市系列》(Sin City)、《驚奇4超人系列》(Fantastic Four)、《索命麻醉》(Awake, 2007)、《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 2007)、《變眼》(The Eye, 2008)和《真愛吵烏龍》(Some Kind of Beautiful, 2014)等。

她在2012年創立「美國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mpany),主打無毒、友善環境的嬰兒用品,市值破億,因此登上企業聖經《富比士》,獲讚為「值得關注的美國創業女性」。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湯米李瓊斯是好萊塢重量級的硬底子演員,他1946年出生在美國德州,在哈佛大學主修英國文學,並進入大學的話劇社,同時獲選長春藤盟校最佳美式足球球員,文武雙全奠定他日後寬廣的戲路。1980年靠音樂傳記電影《礦工的女兒》(Coal Miner s Daughter)首獲金球獎提名,但星路並未就此大開,直到1991年以《誰殺了甘迺迪》(JFK)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才再一次吸引廣泛注意,1993年與哈里遜福特合演的《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全球大賣,湯米李瓊斯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日後他再以2007年《震撼效應》(In the Valley of Elah)入圍奧斯卡男主角、2012年的《林肯》(Lincoln)第三度角逐奧斯卡男配角。1997年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MIB星際戰警系列》(Man in Black)是他最廣為台灣觀眾熟悉的作品,也成為他的商業代表作。2005年起自導自演《馬奎斯的三場葬禮》(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屢獲好評,2014年最新導演作品《逃離邊境》(The Homesman)還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項目。

楊紫瓊(Michelle Yeoh)
1962年生於馬來西亞怡保市,選美小姐出身,1984年到香港拍攝廣告,後便在香港影壇發展,以武打電影《皇家師姐》(1985)成名,成為香港頭號女打星,更被封為「功夫女皇」,演出港片代表作包括《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1992)、《東方三俠》(1993)、《太極張三豐》(1993)和《宋家皇朝》(1997),並憑宋靄齡一角,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1997年參與007系列電影《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打進國際影壇,陸續參與國際製作,2000年以電影《臥虎藏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2011年在盧貝松執導的英法合拍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The Lady)飾演同名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