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青春啦啦隊 Young at Heart: Grandma Cheerleaders

延伸閱讀

聯勸的話

此片的收益也將投入在聯勸與合作的社區夥伴所提供的長者健康促進相關服務,讓改變成為進行式。

全球都在談高齡化的議題,少子化的台灣社會更不容忽視。如何讓銀髮族擁有健康的身心和持續的社會參與,獲得友善而尊重的對待和照顧,並有機會和資源選擇想要的生活;因此聯勸期待在伙伴團體的合作下提出『樂齡360』,為所有高齡長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讓長者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中成功地活力老化。

然而,這樣的願景,需要社會的支持,服務才容易開枝散葉,楊力州導演所拍攝的《青春啦啦隊》紀錄片正好為傳遞這樣的願景提供一個很好的說明。

聯勸很感謝也很幸運,在這個時間點,楊力州導演將這部紀錄片捐給了聯勸,我們都期待藉由紀錄片的滲透力,讓觀眾感同身受並在生活中產生化學效應---顛覆自己對老的看法,同時也能鼓勵家中長者、社區長者走出家門,積極參與社區活動,而人們也會知道年屆高齡時,生命仍然能有美好的可能性與幸福感。

此片的收益也將投入在聯勸與合作的社區夥伴所提供的長者健康促進相關服務,讓改變成為進行式,所以,當社會大眾走進戲院觀看《青春啦啦隊》就等於是以行動支持聯勸的「樂齡360」計畫,為你家、我家、大家的高齡長者服務盡一份力。

*聯勸: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