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騷人 Young Dudes

延伸閱讀

《騷人》演員

本片三位主要角色及演員介紹

王柏傑 飾演 吳安良

吳安良彈的是貝斯。浮沈茫茫樂海多年餘,搖滾該有的氣焰一路隨著年歲氧化成瘋癲。終於在理想委靡與世界末日的雙重打擊下,他幾經掙扎,結論出群體福祉遠大於個人成敗,決定犧牲小我拯救地球,號召世人一起暫停末日大鐘。

2006年起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廣告和MV的王柏傑,藉著電影《九降風》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因而得到名導陳可辛的賞識,在《十月圍城》中演出要角,表現亮眼迅速奠定了新生代小生的位置。此次在《騷人》中又是一次演技大突破,帶點痞子又神經質的迷人演技極具爆發力,完美詮釋出這個外表、心裡都帶著瘋狂的角色,可說是全片的亮點之一。

瑞莎 飾演 阿代兒

阿代兒不搞樂團,搞動保,她的信仰就和動物一樣簡單,直覺。她的直覺說,吳安良不巧有嬰兒的靈魂,郝歌正好有英雄的肩膀,她的直覺又說,愛是可能的,而那些最平凡的有時候最萬能。

名模出身的瑞莎2008年演出偶像劇【惡作劇2吻】的克莉斯汀一角,讓她成功轉型為藝人,受到各大綜藝節目的熱烈邀請。這次是首次在國片中擔任女主角,氣質獨特的她飾演異國美女可說是手到擒來,演技自然不造作,完全發揮了有想法、強勢與溫柔甜美兼具女性的特質。《騷人》於三月份香港電影節曝光之後,瑞莎的演出馬上獲得目光,獲得多部電影演出邀約。

阿部力 飾演 郝歌

郝歌彈的也是貝斯。還沒踏進茫茫樂海,就已經預見可能浮沈終生,於是在吳安良天真彈唱的那幾年,他就考取了教師執照,教的是木工。郝歌並不委屈,他樂在工藝,委屈的是吳安良咬定他理想敗壞的同時,又靠他的薪水接濟。

中日混血演員阿部力的演藝事業版圖囊括中國、日本和台灣,曾演出日版電視劇【流星花園】、電影《頭文字D》、並與木村拓哉及名模林志玲合演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月之戀人】。外型俊美的他參與了導演陳映蓉的每一部電影,而在《騷人》中解放以往的偶像包袱,飾演粗曠卻沉穩的死忠夥伴,成功對比出男主角吳安良的鮮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