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精牌大丈夫 Vicky Donor

延伸閱讀

《精牌大丈夫》演員

阿尤斯曼庫拉納由印度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首次轉戰大銀幕,印度影視女星雅米高譚也從電視轉往參與電影處女作演出,兩人不約而同都在《精牌大丈夫》一炮而紅!

甩主持棒轉賣精 阿尤斯曼庫拉納「日進斗金」

2012年爆紅印度影壇的阿尤斯曼庫拉納,是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而其電影代表作《精牌大丈夫》,則也是他的電影處女作!

阿尤斯曼庫拉納在學時因參加MTV電視台所舉辦的「公路生存秀」、並意外成為第二季冠軍而一炮而紅,他畢業後先進入BIG電台擔任DJ,靠著風趣幽默的口條,獲頒2007年的青年成就獎。之後阿尤斯曼庫拉納轉戰MTV電視台任職VJ,同時也參與MTV自製電影的演出,並擔任「印度達人秀」的主持人,深受年輕觀眾喜愛。

2011年,他首度跨足寶萊塢拍攝電影,第一部作品即是導演蘇吉特史卡爾所執導的喜劇片《精牌大丈夫》,該片同時也是寶萊塢知名影星約翰亞伯拉罕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

精牌大丈夫》於2012年4月20日在印度上映,在影評與票房上雙雙大獲成功。阿尤斯曼庫拉納甚至在片中親自獻唱了一首由他與好友共同創作的歌曲「聚苯胺效應」。然而,阿尤斯曼庫拉納並未因演出電影而荒廢主持,2012年的「國際印度電影大獎」,觀眾即又看到了他幽默的口條與逗趣身影。

阿尤斯曼庫拉納這次在《精牌大丈夫》飾演男主角威奇,長得帥氣的他,卻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蹲在家成了「靠媽族」,竟意外遭經營診所的查達盯上,執意要介紹「日進斗金」工作給他,原來那是一份捐精工作…。阿尤斯曼庫拉納演活了「威奇」一角,除了自己跨界大紅外,竟真的幫該片成功「日進斗金」了…。

渴望愛情一炮而紅 雅米高譚初嚐成名滋味

與阿尤斯曼庫拉納跨界演出電影相同,29歲的印度影視女星雅米高譚,從電視跨界寶萊塢的第一部電影,同樣也是賣座喜劇《精牌大丈夫》。雅米高譚之前雖曾參與過一些電視影集演出,但《精牌大丈夫》則讓她初嚐一炮而紅的成名力作!

雅米高譚在《精牌大丈夫》裡飾演男主角威奇的女友艾詩瑪,容貌沉魚落雁、氣質優雅迷人的她,自少女演到少婦,一直渴望愛情降臨,而她最後被幸福包圍的際遇,令人感動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