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精牌大丈夫 Vicky Donor

延伸閱讀

《精牌大丈夫》關於電影

本片爆笑熱賣榮登印度吸金大片,籌拍開始即鎖定印度當紅主持人阿尤斯曼庫拉納演出男主角,並事先與多名醫學專家和捐精者碰面做功課,打造正中靶心《精牌大丈夫》!

精牌大丈夫》創下印度2012年票房奇蹟,本片描述精子捐贈的愛情喜劇,由寶萊塢知名影星約翰亞伯拉罕監製,也是印度導演蘇吉特史卡爾的第二部電影。該片在印度上映首日即驚創近千萬台幣的票房佳績,票房更持續上揚、最後以將近三億台幣超級票房作收,榮登年度吸金大片!

成本不到三千萬台幣的《精牌大丈夫》,同時博得了影評及觀眾的熱烈迴響。DNA India給了四顆星的滿分評價,呼籲觀眾「趕緊臣服《精牌大丈夫》魅力之下」;FilmiTadka也給四顆星,稱該片「近年最好笑的電影!精巧有創意,讓人想看上兩遍」;而The Times of India更表示:「這塊『精牌』正中靶心!」《精牌大丈夫》甚至在專業影評網站評價一度站上8.2超高評價,並陸續在美國、英國、澳洲,甚至阿拉伯國家造成熱賣現象。

本片自籌拍開始即鎖定印度當紅主持人阿尤斯曼庫拉納演出片中男主角威奇。擁有為數龐大年輕粉絲的庫拉納,也為了演出這部處女作,不惜推掉其它三部電影的邀約,並事先與多名醫學專家和捐精者碰面做功課。這些努力不僅成就了一場精彩演出,庫拉納身價也從此扶搖直上,成為印度影壇的當紅炸子雞!有趣的是,拍完《精牌大丈夫》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庫拉納早就具有「實戰經驗」,他之前在拍攝「公路生存秀」MTV時,就曾應節目要求做過精子捐贈,讓人莞爾!而由於《精牌大丈夫》後續迴響實在太瘋狂,籌拍續集計畫目前正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