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十二夜 Twelvenights

延伸閱讀

《十二夜》出品人的話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幫牠們找到下一個幸福的家,這就是我在《十二夜》所扮演的角色與功能。』---聯合出品人隋棠

加入《十二夜》這個計畫,是得知導演Raye正在拍攝一部關於流浪動物的紀錄片,他們在拍攝的同時,因不忍看到許多生命在收容所的殘酷環境下消逝,於是跨越了拍攝的界限,開始救援動物收容所裡的狗狗。在聽完《十二夜》監製九把刀描述《十二夜》的理念,與收容所的情況後,我當下決定要盡我所能的幫助這些流浪動物們,負責起所有救援行動所需要的費用。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幫牠們找到下一個幸福的家,這就是我在《十二夜》所扮演的角色與功能。

爸爸也參與了《十二夜》的救援計畫,認養了老兄,是個10歲大,有腰身的老帥哥,雖然一開始有點怕生,但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與照顧,老兄的腰身已經快消失了,而且非常愛撒嬌,也許曾經流浪,經歷過收容所的日子,牠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所以我希望所有被救援出來的狗狗,都能像老兄一樣遇到生命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