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23:59 23:59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李國煌/飾演中士Quah

士官長 Quah雖然平時不苟言笑,但他很照顧下屬,是個備受愛戴的長官。當靈異事件頻頻發生,嚴肅的他開始為新兵們擔心,並懷疑鬼魂的存在

李國煌在新加坡是個家喻戶曉的藝人,他在娛樂圈已有二十年的演藝生涯。他憑著《搞笑行動》裡的“垃圾桶”角色而崛起。多年來,李國煌多才多藝的才華讓他成為新加坡的最搶手喜劇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

自1998年,他的第一部由梁智強導演執導的電影《錢不夠用》得到很好的票房後,李國煌陸續地在梁智強電影系列裡有演出的機會,包括《梁婆婆》、《笨小孩》、《突然發財》、《老師嫁老大》、《錢不夠用2》及《幸福萬歲》等的電影,他的演技深入民心,部部都是票房保?。不僅是這樣,李國煌近期都在參演恐怖驚悚鬼片,包括《嚇到笑》、《鬼也笑》,直到《撞鬼》。

在新馬有《鬼片代言人》之稱的李國煌,參與的鬼片《嚇到笑》、《鬼也笑》票房皆破百萬,這次在《23:59》中飾演兵隊中的中士,一位不苟言笑的長官,將負責指引新兵的工作也希望帶領戲劇新人開創票房紅盤。

許亮宇/飾演軍人Jeremy

兵隊軍員之一。長相俊俏,身體強壯。小時候因為父親是個神棍的緣故,使他不相信這世上的所有神鬼之說。他性格固執,但處理事情時卻表現出果斷一面,俱領袖氣質,對朋友更是講究「義氣」,意外發生後勢言調查好友Tan死亡的真相。

許亮宇,馬來西亞人,參加大馬歌唱比賽,榮獲大馬第二屆《絕對Superstar》總冠軍,進入唱片公司。2008年開始參與戲劇演出,《眉飛色舞》飾方宇澤、2009年八大《紫玫瑰》飾林諾、2010 ntv7《炭鄉》 飾飛龍,2011年演出《23:59》軍中主角之一Jeremy。

首次接拍電影就挑戰驚悚鬼片《23:59》,擔任男主角的他為自己設下了非常高的標準和期待,力求完美上鏡,原本就有在健身的他,更佳積極鍛煉身材及揣摩演技。

曾國琿/飾演軍人Tan

兵隊軍員之一。Tan身體虛弱,性格膽小、孤僻,還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深信軍中有女鬼的存在。

曾國琿,馬來西亞人,2005年「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冠軍。2006年推出第一張個人EP,開始了他的歌手生涯。2011年開始戲劇演出,電視劇《斷掌的女人》、電影《2359》、《行X踏錯》、《紫月亮》,目前積極往戲劇之路發展。

已有過一些戲劇經驗的曾國輝,這次在電影《23:59》中飾演一個軟弱膽小的軍人,劇中橋段要他在森林出軍十不幸死亡,原以為演屍體很簡單的他,因在扮演時必須睜著眼讓雨淋,不但要被水直接滴入眼珠,加上人造雨是河水慘雜沙粒,讓他感到演死人也是個大挑戰。

賴力豪/飾演軍官長Chester

一名領導者,也是團隊的負責人。不但英俊瀟灑,還練出一身好身材來。他是個富家子,家人對他的要求極高,無論在軍隊或是生活上,都必須做到最好。

賴力豪本身也跨越了娛樂圈的五大領域,分別為唱片、戲劇、主持、模特兒和創作人。在還沒簽約當藝人之前,賴力豪已是廣告界的寵兒,並拍下了不少的電視和平面廣告如零食、汽車、相機和果汁等等。他那與生俱來的氣質,讓公司老闆在相機廣告中發掘了他,並與他簽下了一只合約。

除了有本身自己的音樂創作外,喜歡插圖創作的他也參與了EP中插圖的部份,展現他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賴力豪在兩年的培訓期間,除了上語音、發音、聲樂等課程外,他也被安排在馬來西亞華納唱片公司實習當小弟,公司為的就是讓賴力豪比其他新人早一步了解並清楚娛樂圈的作業方式,從編排到活動通告,著手從師兄師姐身上學習。

本身是基督徒的賴力豪,當初在接拍《23:59》時因演出需要,必須有拜拜、吞符咒等橋段,家人的勸阻使他內心相當掙扎,但最後拍攝完成後看到電影成品相當高興,大呼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