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即刻復仇 TOKAREV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

《即刻復仇》由Hannibal Classics出品,Hannibal and Patriot Pictures聯合Union Patriot Capital Management and Satur

這部電影由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詹姆士艾格紐與西恩凱勒編劇。製片是李察里昂達戴爾卡斯楚和麥可曼德森,執行製片包括詹姆士艾格紐、西恩凱勒、坎姆凱農、派翠西亞艾伯勒、海莉瑪葛、麥克尼隆、馬汀J巴拉、比爾布洛米利、馬克沃德和費德里克拉本達,助理製片則是大衛米爾納、納塔莉佩洛塔和雷蒙漢里克。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安德列塞庫拉、服裝設計克里特皮爾斯、剪輯羅伯A費瑞提和製作設計文森迪費利斯,配樂則是羅倫艾奎姆。
2013年6月8日,《即刻復仇》劇組展開實際製作。在製片麥可曼德森的建議下,選中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市(Mobile)為拍攝地點。莫比爾市打著「南方之南,前程之北」(South of the South and North of expectations)的名號,以南方人的熱情款待歡迎製作團隊。他們提供市府的便利服務,允許製作辦公室、拍攝地點、演員和工作人員在市區中心取景、設點和住宿,如尼可拉斯凱吉所描述,莫比爾市是「一個適合重生的美麗地方」。無論是演員或工作人員都蓄勢待發準備幹活了。

即刻復仇》的構想始於編劇詹姆士艾格紐和西恩凱勒,根據詹姆士艾格紐所說:「我們想要完成一部觀眾走出戲院仍會不停談論的電影。」無庸置疑,許多劇本都瞄準這個目標,但多數在從劇本轉換成螢幕的詮釋過程中,不免會失去意味深長的真義。詹姆士艾格紐繼續表示:「我們瞄準的概念是,保羅的過去回頭對他糾纏不清,不過我們把這個概念更推向極致。」保羅下定決心要復仇,但他的故事遭遇許多出乎意料的轉折,使他瞭解到永遠無法拋開過去,甚至會扼殺他努力獲得的人生。

即刻復仇》的最終版劇本被視為好萊塢大熱門,製片李察里昂達戴爾卡斯楚很想要購至他的Hannibal Classics公司旗下。他在製作2008年電影《黃色殺手》時就跟這兩位編劇合作過,他希望能再度合作,於是他們都同意由Hannibal Classics來製作這部電影。

執行製片兼Hannibal Classics公司的開發指導坎姆凱農表示:「《即刻復仇》是我加入Hannibal之後讀過最精彩的劇本,這個故事會帶你經歷難解的迂迴曲折,會讓你感受到高低起伏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