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在一起 Together(2013)

延伸閱讀

《在一起》演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柯震東,此次將與甄子丹和Angelababy《在一起》擄獲你的心!

甄子丹 / 飾酷警官Mr.Cool

與成龍、李連杰等人同為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武打演員,同時兼有電影導演、製片、動作指導等不同身份。九零年代在香港電視圈發展,後因張藝謀導演的《英雄》引起廣大注目,近年則以《葉問》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主演的《武俠》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這次在電影中飾演不苟言笑、內心有著悲痛過去的憂鬱警察,儘管銀幕形象與以往大不相同,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甄子丹就是以愛老婆、愛家的新好男人聞名,因此,在電影裡大談感情,展現成熟、穩重的熟男面貌,根本一點也難不倒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甄子丹首次嘗試擔綱演出純愛電影,在冷酷的角色設定下,透過他眼神中自然流露的柔情,足以讓一票女粉絲融化。

柯震東 / 飾阿仔

1991年出生,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勇奪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一炮而紅,也在純愛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擔綱男主角。柯震東這次在電影《在一起》中則扮演宅男角色!首次變身內向害羞的菜鳥警探,上演一部邂逅簡單愛的精彩故事。他在片中耍帥不忘溫柔,與Angelababy有浪漫至極的唯美對手戲,相信他在這部片裡的深情形象,將PK大仁哥,當選最佳男友典範!

Angelababy / 飾勝男

本名楊穎的Angelababy為知名模特兒,其時尚靚麗的外形、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有「宅男女神」、 「潮流教主」 的稱號。近年來積極轉型往電影圈發展,參與作品包括《破事兒》、《全城熱戀 熱辣辣》、《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太極1從零開始》。在《第一次》中更挑女主角大樑演出,與趙又廷搭檔。這次《在一起》電影中與柯震東大談戀愛,堪稱2013年最速配的銀幕情侶!片中飾演「拜金OL」,每次出場奢侈品配備做足,LV行李箱、PRADA高根鞋、CHANEL包包等等,都是Angelababy片中的最愛。儘管當個表面風光,私底下卻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啃麵包拜金女,一但遇上感覺對了的宅男刑警,一切物質包袱都可丟掉…。

陳妍希 / 飾喬喬

自南加大畢業返台後,被柴智屏相中簽下,因《聽說》飾演聽障游泳選手一角為人所知,並以此角色獲第46屆金馬影展最佳新演員提名。後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獲「全民女神」稱號。這次與柯震東再次合作電影演出,在片中再度穿起婚紗,是否會有美麗的結局?

片中飾演失憶的女孩,與甄子丹湊成一對,私下對成熟穩重男性很欣賞的她,對首次合作的甄子丹讚不絕口,猛誇:「子丹大哥很會關心人,我們拍一場地上滾的戲,他一直用身體保護我。」還透露說選男友一定要選子丹大哥一樣愛家愛老婆的類型。兩人在電影裡的火花肯定少不了,平民女神將再度以甜美笑容征服影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