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在一起 Together(2013)

延伸閱讀

《在一起》關於電影

世界末日後首度戀愛升級,每一招都叫女孩難以招架!這些年,這樣追女孩才叫新好男人!

這些年,這樣追女孩才叫新好男人!

女人做菜給男人吃已經不稀奇,男人為心愛的女人下廚才叫高招。柯震東在片中為追求Angelababy無所不用其極,用美食先俘虜她的胃,進而捉住她的心,挑選精心食材,用心烹調了愛心便當,使得兩人感情迅速加溫!除了美食之外,兩人大玩「只談戀愛,不談感情」的浪漫七日情,在這七天裡,他們一起坐旋轉木馬、一起發呆放汽球、一起騎單車曬太陽聊夢想…,每一招都叫女孩難以招架!這麼完美的夢中情人,滿足每個女孩兒們的想像,你們招架得住嗎?!

看電影學穿搭,世界末日後首度戀愛升級!

電影中陳妍希、Angelababy的百變造型俘虜了男孩們的心,劇組分別為兩位女主角精心打造「森林系夏日田園風」與「穿著RADA時尚小女人風」,想要在末日之後成功談戀愛的女孩們不妨進電影院仔細研究研究。你可以效法陳妍希的森林系女孩穿著,首先,準備混搭的不敗聖品草帽,一頂簡單的草帽在早春時尚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重要配件角色,接著,一件印花小洋裝的潔淨LOOK散發親切的鄰家魅力。或者,你想嘗試有點壞壞的敗金女造型,那就像Angelababy大膽玩弄復古吧,不論是短襪加高根鞋的激情碰撞或是用腰帶繫出心機的小蠻腰,用畫龍點睛的低調感提昇你的時尚品味吧!

主題曲《在一起》哈林親自操刀,插曲《我代你哭》林夕填詞,《心動》則重現曾經的美好

電影除了集結中港台明星卡司,主題曲也特別邀請有著豐富情歌創作經驗的庾澄慶,為電影量身打造並獻唱主題曲【在一起】。在正式錄音前做足了準備工作的庾澄慶,無愧「情歌王」的稱號,創作出的主題曲保留了哈氏情歌一貫的輕鬆浪漫和朗朗上口,歌曲時而歡快,時而淡然,準確地詮釋出電影「簡單愛」的精髓。

另外,插曲也由林夕填詞【我代你哭】,演繹了愛情的另一種形式–現實中的感情總是姍姍來遲,在片中,每個角色終於在最後那一刻遇到值得在一起的人,不再在乎過程中是哭是笑,勇敢地喊出了「在一起」的愛情宣言。最後,曾經常居情歌K榜的《心動》在本部電影內也重新找來新生代唱將石詠莉重新深情詮釋。熟悉的音律,相同的感情,宛如帶觀眾重回每段感情最初心動的剎那,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