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看不見的愛 Always(2011)

延伸閱讀

主要演員

演員小傳與角色介紹

蘇志燮(So Ji-sub)
飾演 張哲民(JANG Chul-min),一位沉默寡言卻內心溫暖的男人

童年不幸的退隱拳擊手哲民,雖然活在過去痛苦不堪的回憶下,仍然嚐試克服它,努力做個誠實活在當下的人。只是現實殘酷的讓他每天都活的並不輕鬆,白天當搬運工幫人送水,晚上在停車場當管理員。不過,自從他遇到一位失明但臉上依然掛著燦爛笑容的美麗女孩靜華之後,,他孤寂的生活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兩人旋即墜入愛河。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談戀愛,他在靜華身上找到生命的意義。不過,靜華的視力一天天惡化,而哲民卻發現自己黑暗的過去竟然開始糾纏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快樂與幸福...

模特兒出身的蘇志燮,從電視劇展開他的演藝生涯,他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峇里島的日子》讓他的名字深深刻印在觀眾心中,而蘇志燮也一躍成?最具影響力的亞洲巨星。蘇志燮演出由張勳導演執導的電影《無間道之殺手遊戲》後,成功轉型到大螢幕,最近則是在中韓合作電影《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當中和章子怡、范冰冰有精彩對手戲。

電影作品:
看不見的愛》(2011)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2009)
無間道之殺手遊戲》(張勳執導,2008)
《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2008)
《電影就是電影》(2008)
《怪癖神偷》(2002)

電視劇作品:
美味關係 (2001緯來綜合台首播)
律師事務所 (2001緯來綜合台首播)
正在戀愛中 (2002 華視首播)
玻璃鞋 (2002 台視首播)
千年之愛 (2004衛視中文台首播)
峇里島的日子 (2004 緯來戲劇台首播)
對不起、我愛你 (2005衛視中文台首播)
該隱與亞伯 (2010衛視中文台首播)

韓孝珠(Han Hyo-joo)
飾演 何敬華(HA Jung-hwa),一位讓人想要保護她那純真的失明女孩

失去雙親的靜華,僅剩的視力也一天一天的消失,不過她還是努力嚐試不要失去臉上的笑容並且讓自己堅強的活下去,但她卻深刻感受到生活上的不便與寂寞。當她遇到遲鈍卻有內心溫暖的哲民,兩人迅速陷入熱戀。靜華的生活因為有了哲民,變得比從前更加快樂,雖然她無法看見他,但是,每天,她都透過手指,透過她的心,去感受哲民的存在。然而,當她的心情越來越開朗時,她的視力卻越來越黑暗,甚至有可能永遠失明。

韓國模特兒大賽和微笑小姐選拔第一名出道的韓孝珠,2006年因演出《春天華爾滋》、《男生女生向前走》大放異彩、大受歡迎。她與李昇基合作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締造了47.1%的高收視率使她人氣暴漲。2010年的電視劇《同伊》她首次挑戰演出大型古裝歷史劇主角,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獎,這些電視劇讓她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成為大受矚目的明星。

電影作品:《野蠻師生2》(2006)《非常特別的客人》(2006)《Riding Away》(2008)《天國的郵差》(2009)《看不見的愛》(2011)

電視劇作品:
春天華爾滋 (2006 八大戲劇台首播)
美好人生 (2008 八大戲劇台首播)
一枝梅 (2008 八大戲劇台首播)
燦爛的遺產 (2009 八大戲劇台首播)
同伊 (2010 八大戲劇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