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看不見的愛 Always(2011)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

導演說這是一個寫給生活在現代都市,沒有希望、需要愛情的年輕人們的故事。

讓人著迷的完美組合: 蘇志燮+韓孝珠

蘇志燮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峇里島的日子》及電影《無間道之殺手遊戲》中擔任主角,劇中精彩搶眼的表現讓他贏得女粉絲們的心,再次回到大螢幕,他飾演曾經是優秀拳擊手的哲民,並且將痛苦的過去隱藏在內心深處。他的臉上鮮少出現任何情緒,但有個女孩總是能讓他露出微笑。而這個特別的女孩靜華,正是由超人氣女星韓孝珠飾演,自從演出高收視率的韓劇《燦爛的遺產》、及古裝劇《同伊》之後,韓孝珠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

因此,影迷們高度期盼能夠看到兩位明星以情侶組合演出電影《看不見的愛》。不過這兩位主角並沒有因為超人氣明星身分就鬆懈,而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來呈現完美的演出,尤其是這兩個特別的角色在拍攝之前都需要投入精力準備:一位是退隱的拳擊手,一位是失明的女孩! 蘇志燮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來做體能和拳擊訓練,韓孝珠則是一對一的與多位視障人士會面,盡可能的揣摩他們生活上的所有細節。他們對這次演出所投入的熱情及充足的準備,讓這部電影更加感動人心!

韓國票房破兩億台幣!

給生活在當代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當宋一坤導演聽到一個在停車場工作的管理員和一個失明女孩在一起看電視連續劇的故事之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編寫這部電影的劇本。導演說這是一個寫給生活在現代都市,沒有希望、需要愛情的年輕人們的故事。

“這部電影在沒有任何多餘的對白及動作之下,逐漸進入充滿淒美和力量的高潮。導演宋一坤給予這部電影最卓越的視覺與音效設計。因為這些元素,讓這部電影成功地成為一部”不俗氣的受人歡迎的電影”,並且和其它以對白來賺人熱淚的催淚電影形成明顯區別。蘇志燮加上韓孝珠所呈現的整體效果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他們兩位都以最棒的演出讓整部電影更完整。”--節錄自 釜山電影節選片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