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的朋友很少 THE SEVEN LONER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瀨戶康史、北乃紀伊、大谷澪聯合演出

瀨戶康史Koji Seto 飾演 羽瀨川小鷹
1988年5月18日出生於福岡縣,在2005年參與第2屆「D-BOYS」選拔,獲得最優秀獎,讓他於同年12月加入D-BOYS,從演藝圈出道。他真正開始受到矚目的作品,是2006年的舞台劇《網球王子》。有趣的是,他的外號「瀨戶丸」,名稱也是來自他當時飾演的菊丸英二。而在《假面騎士KIVA》播出的同時,他也接演了電視劇版《戀空》,成為特攝劇主角橫跨主演電視劇的首例。濃眉大眼的他,甚至被稱為是「正統」美男子,出道至今星路順遂、戲約不斷,不管在電視劇或電影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現。他的電影代表作有《心動舞台》、《貞子3D》、《貞子2:嬰靈不散》、《正妹柑芭嗲》等片;而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則是改編同名暢銷輕小說的《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他在片中飾演飽受長期交不到朋友,因此困擾重重的男主角小鷹。


北乃紀伊Kii Kitano 飾演 三日月夜空
1991年3月15日出身於日本神奈川縣,是模特兒及演員。他在2005年3月1日的《Teen》雜誌登場,並為其專屬模特兒,同年還獲得Miss Magazine(雜誌小姐)優勝獎,也讓當時才14歲的她,成為Miss Magazine史上最年輕的優勝者。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參演過多部電視劇,尤其2007年首度主演電影《幸福的餐桌》,更讓他獲得第31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提名肯定。她的電影作品還包括《歡迎愛光臨》、《樂團年代》、《在愛之中》、《極速狂飆》等片。北乃主演的最新作品為《我的朋友很少》,擔任女主角夜空的她,有著與美貌不符合的毒舌個性,卻也因為長期交不到朋友而飽受困擾。


大谷澪Otani Mio 飾演 柏崎星奈
1992年7月13日出生於大阪府,是日本寫真女星;不過她最廣為人知的,並非寫真作品,而是她積極朝電視圈走跳、拍過的電視劇。其中最具青春活力的代表作品,莫過就是她不吝惜大秀姣好的身材《熱情滿點貓谷市!》擁有完美胴體的她,在最新作品《我的朋友很少》飾演女主角之一的柏崎星奈, 是個除了性格與身材樣貌皆堪稱完美的千金小姐,卻因為長期交不到朋友而飽受困擾;而她沒有吝嗇自己的好身材,在本片當中的「肌膚露出」程度,絕對備受粉絲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