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文森拉寇斯特與生俱來的表演細胞以及豐富多變的肢體語言,使得他對不同類型的角色,總能掌握詮釋得宜。他近期演出作品有《女僕心機》《家有洛洛》《醉後之旅》。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1948年12月27日出生於法國,15歲時因家中經濟狀況惡劣而流浪街頭,經歷過一段艱苦的生活。後來遇上星探發掘,提供學費讓他去上課學演戲,經濟狀況才逐漸好轉。傑哈在演員生涯中表現耀眼,曾於1985年以《警察》拿下威尼斯影展影帝,1990年同年以《大鼻子情聖》拿下坎城影展影帝、《綠卡》拿下金球獎影帝,之後陸續演出《玫瑰人生》、《大叔的哈雷日記》、《少年PI的奇幻漂流》、《龐克不死,只是抓狂》、《愛重逢以後》,一度成為法國片酬最高的男演員。此次在《醉後之旅》片中飾演一位愛子心切的爸爸,與兒子展開一段人生探索之旅,也解放了自己壓抑多年的心。

貝諾特波維德(Benoit Poelvoorde)
1964年9月22日出生於比利時,曾就讀布魯塞爾電影學院,集演員、導演、製片與編劇於一身,曾於1992年以一部小成本製作、自編自導自演的獨立電影《人咬狗》在比利時上映票房賣座盛況空前,且獲得坎城影展音響大獎與青年評審團特別獎。之後接連演出《時尚女王香奈兒》、《愛情的完美配方》、《大叔的哈雷日記》、《龐克不死,只是抓狂》、《三心一意》、《死期大公開》等多部精采電影。此次在《醉後之旅》片中飾演魯蛇兒子布諾,與影帝傑哈德巴狄厄是一對父子檔,藉由一趟酒莊巡禮之旅,兩人逐漸打開心房。

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
1993年7月3日出生於法國,15歲踏入演員生涯,2009年演出其第一部電影《法式香吻》便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從未受過專業戲劇科班訓練的文森,自此一炮而紅廣受影壇肯定。爾後也接連在《醫手遮天》(法國凱薩獎最佳男演員提名)、《女僕心機》、《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家有洛洛》等多部電影參與演出。與生俱來的表演細胞以及豐富多變的肢體語言,使得他對不同類型的角色,總能掌握詮釋得宜。如今他被譽為是法國電影界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此次在《醉後之旅》片中飾演計程車司機麥可,與影帝傑哈德巴狄厄及班諾波維德三人結伴踏上奇幻公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