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執導麥特戴蒙的戲是世上最有趣的事情。」

好萊塢超帥導演喬治克隆尼及金獎演員麥特戴蒙,兩位超級好朋友再度合作拍新片!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全新驚悚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邀請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以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麥特戴蒙戲中的太太。麥特戴蒙於片中飾演中產階級的男主人,家?遭逢不測老婆被殺,兒子更有被壞人殺人滅口的嫌疑,為了重新找回美好生活,麥特戴蒙必須尋求「私法管道」,才能找出兇手保護家人!這次為了演出生活完美的中年男子,剛完成《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拍攝的他,還必須特別為戲增重,並且穿著復古,才能重現美國50-60年代具備「烏托邦」感的「超完美社區」

一下被殺、一下大嗑安眠藥挑戰極致演技!
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在《完美社區謀殺案》中,同時飾演雙胞胎姊妹大展影后演技,開頭坐著輪椅飾演麥特戴蒙慘遭殺害的妻子蘿絲,下一場戲立刻搖身一變為蘿絲的妹妹 ? 瑪格麗特,準備前往麥特戴蒙家協助照顧孤苦伶仃的小兒子。衣食無缺理應快樂的瑪格麗特,卻總是滿臉愁容,似乎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有一天還在家裡大肆研磨數十顆安眠藥,有意圖自殺的傾向?!究竟姊妹雙胞胎之間暗藏了什麼秘密,造成這場慘絕人寰的兇殺案,茱莉安摩爾奧斯卡影后般的「雙面演技」,完美呈現了兩個長相神似,個性卻大相徑庭、各懷鬼胎的神秘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