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完美社區謀殺案》劇情緊湊、幽默諷刺,再現克隆尼吉柯式幽默的影像魅力!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1961年生,著名美國影星,曾擔任過演員、導演、編劇及製片人等多種角色,同時也是位社會運動家,亦擔任過時代百大人物之一。21歲進入演藝圈,接連參演了許多電視影集,卻沒有引起廣大注目,直到參演《一日鍾情》讓他躍居電影偶像,後來陸續接演許多賣座電影如:《紅色警戒》、《小鬼大間諜》,《瞞天過海 系列》、《諜對諜》等著名電影,名氣更上一層樓,曾以《全面反擊》、《型男飛行日誌》、《繼承人生》等作品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以《晚安,祝你好運》及《選戰風雲》分別入選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導演,並以《諜對諜》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近年喬治柯隆尼所演出的作品不多,多擔任幕後製作、監製,先前曾和柯恩兄弟合作過《霹靂高手》、《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及《凱薩萬歲!》,這次再度合作推出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劇情緊湊、幽默諷刺,再現克隆尼吉柯式幽默的影像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