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殺手情歌 Ruined Heart: Another Lovestory Between a Criminal & a Whore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 卡文

卡文的爸爸告訴他「就算哪兒都不能去,就算只是在這裡,只要持續往下深掘就可以了。」卡文這一生,都持續在移動,卡文這一生,都持續,往更深更深的地方挖掘。

卡文(Khavn,全名Khavn De La Cruz)被認為是「菲律賓數位電影之父」,已拍攝45部長片和逾百來部短片。它的作品廣受國際影展邀展,並獲獎連連,亦曾受邀舉辦個人專題影展。他曾擔任韓國全州影展、德國萊比錫影展、法國克萊蒙影展、捷克伊赫拉瓦影展評審,是驅動菲律賓電影通往世界殿堂的重要推手之一。

同時,卡文還具有詩人、小說家、作曲家、歌手、鋼琴家等多重身分。已出版多部小說、詩集及專輯,並受邀前往世界各地演奏。紐約BOMB Magazine讚譽他在藝術領域上有「驚人而奇異的繁殖力」。從影像、文字到聲音,創作之於他是一個整體。他曾跟記者分享一則小故事:他少年時和所有人一樣「想浪跡天涯尋找自我」;而卡文的爸爸告訴他「就算哪兒都不能去,就算只是在這裡,只要持續往下深掘就可以了。」卡文這一生,都持續在移動,卡文這一生,都持續,往更深更深的地方挖掘。

2015台北電影節策劃了卡文的「導演聚焦」專題,選映了他的四部代表作,他也將於2015年7月隨片造訪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