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雪地迷蹤 The Captive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多才多藝的美國女星蘿莎莉道森,身兼演員、歌手和漫畫作家的身分,她出身紐約,父母離異後,蘿莎莉在紐約的貧民社區和弟弟努力維持一家生計,直到偶然被星探發掘,才開啟她隨後精彩的演藝生涯。

打造好萊塢懸疑傑作新三角,重新定義犯罪電影新公式

父親:尋回愛女不惜一切代價 /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飾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1976年出身溫哥華,演藝生涯首先在小螢幕發跡,接連參與演出幾部加拿大電視喜劇如《Hillsides》和《Sabrina the Teen Witch》演出。萊恩甫到好萊塢發展,便與許多大明星如麥克道格拉斯、珊卓布拉克等人合作,演出《特務辦喜事》《愛情限時簽》,以活潑的喜劇演技一舉打開他的星途。

2004年開始,他接連演出《刀鋒戰士3》《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作品,正式轉戰英雄動作片,在兩種風格迥異的電影類型中迎刃有餘,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近幾年他再度拓展戲路,此次在《雪地迷蹤》中飾演鍥而不捨地追尋正義的慈父,和擄走女兒的綁架犯展開橫跨八年的馬拉松追緝,令觀眾揪心的表演極具感性的厚度,深刻的情感戲裡,有著超凡不俗的詮釋,公認為萊恩雷諾斯從影以來最精彩的演出。

警探:秉持正義全力緝凶 / 蘿莎莉道森Rosario Dawson 飾
多才多藝的美國女星蘿莎莉道森,身兼演員、歌手和漫畫作家的身分,她出身紐約,父母離異後,蘿莎莉在紐約的貧民社區和弟弟努力維持一家生計,直到偶然被星探發掘,才開啟她隨後精彩的演藝生涯。

青少年時期就在兒童劇《芝麻街》和成長電影《衝擊年代》嶄露頭角,她大膽率直的表演方式驚豔獨立電影界,隨後參與《出情致勝》、史派克李的《25小時》等片的演出,以性格女星之姿,正式打入好萊塢的明星舞台。
蘿莎莉不但多次在大成本的重量級電影中如《亞歷山大帝》、《萬惡城市》系列中擔綱要角,也持續和多位影壇名導合作,包括丹尼鮑伊的《索命記憶》。這次與艾騰伊格言合作《雪地迷蹤》,在片中飾演外表冷酷但有著強烈正義感的美麗女警探,在看似毫無破綻的強硬之下,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綁匪:神秘瘋狂的頂尖智慧犯 / 凱文杜蘭 Kevin Durand飾
加拿大演員凱文杜蘭出身於安大略,高大外型和壯碩體態使他廣泛活躍於動作類型的影視作品中。他第一部電影即是與羅素克洛合作的《決戰阿拉斯加》(Mystery, Alaska),也曾在熱門影集《Lost檔案》中飾演反派角色,該影集的成功為他開啟更多電影演出的機會。2004年,他參與《蝴蝶效應》演出,飾演艾希頓庫奇的猶太獄友,神化古怪的神情令觀眾印象深刻。

此後,凱文陸續接演《X戰警:金鋼狼》、《鋼鐵擂台》、《羅賓漢》和《挪亞方舟》等作品,這一次他在《雪地迷蹤》中飾演謎樣的綁架犯,為了折磨受害者一家人,不惜精心布局八年,將所有人都拉入這場瘋狂危險的犯罪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