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巴黎限時簽 PARIS OR PERISH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及演員

蕾米柯里希執導、瑟西卡索領銜主演

蕾米柯里希 (Reem Kherici )
1983年2月13日出生。法國知名女演員,《巴黎限時簽》(PARIS OR PERISH)是她首度嘗試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過去曾演出的作品包括《黑蘭煞》(Colombiana)、《特務117之迷失里約》(OSS 117 - Lost in Rio)等。


瑟西卡索(Cecile Cassel)
出身法國演藝世家,父親是法國老牌藝人,同父異母的哥哥則是曾在《瞞天過海2》(Ocean’s Twelve)有精采演出的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而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則是她的嫂子。
瑟西卡索17歲即進入演藝圈演出影集,曾受邀客串第六季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並在法國名導侯麥的封刀力作《愛情誓言》(Romance of Astree and Celadon)中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采表現。
近期作品包括2010年《勁舞真愛》 (Leila)、2009年《舊愛喜歡你》( Ex 2009IT)、《紅鬍子》 (Barbaross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