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延伸閱讀

「李麥克」大衛赫索霍夫

大衛霍索夫是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多人收看的電視明星」紀錄保持人,這都要多虧了他在《霹靂遊俠》和《海灘遊俠》中的演出。

大衛赫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 飾 大衛赫索霍夫

大衛赫索霍夫是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多人收看的電視明星」紀錄保持人,這都要多虧了他在《霹靂遊俠》和《海灘遊俠》中的演出。

出生在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大衛原本想要進軍音樂界。但他第一份娛樂圈的工作是在CBS 的肥皂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中飾演史奈波佛斯特醫生。六年後他被NBC相中主演《霹靂遊俠》。這部影集讓他獲得民選獎最受歡迎演員獎,並且到目前為止,在全世界超過82個國家播映過。1989年,赫索霍夫取得《海灘遊俠》版權,成為電視史上的第一人從演員變成影集的監製,到今天為止,《海灘遊俠》的重播還能在全世界超過140個國家看得到,每週的觀眾超過十億。

大衛赫索霍夫也參與一些電影的演出,包括《Layover》、《奪寶危機總動員》、《The Final Alliance》、約翰華特《A Dirty Shame》、《鐵男躲避球》、金凱瑞主演《我愛上流》、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命運好好玩》、及在遊戲【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3】中客串佚名美國副總統。

大衛赫索霍夫其他的電視作品包括《 Cartier Affair》、《湖邊的女人》、《一個真愛》、《 Shaka Zulu: The Citadel 》 、《 Nick Fury: Agent of Shield 》、《 Gridlock 》、《 Avalanche 》、《海灘遊俠:夏威夷婚禮》當然還有《霹靂遊俠每週電影版》。

1980年後期他也展開他的音樂事業,《尋找自由》這首歌成了德國人民的國歌,並在當地排行榜蟬聯冠軍八週之久,也讓赫索霍夫成為德國年度最受歡迎和最佳銷售藝人。他的演唱會每每賣到站票,他也在歐洲發行了其他六張專輯,每一張都是白金或是金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