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延伸閱讀

關於《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嗜血的一大群食人魚直逼眼前,就是要讓觀眾嚇破膽,看大家今年還敢不敢去水上樂園玩!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在前年曾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製片表示此次將帶給觀眾加倍的恐怖和逼真效果,而英文片名中的「3DD」,也暗示著故事的災難動作和養眼鏡頭將更加倍的升級,嗜血的一大群食人魚直逼眼前,就是要讓觀眾嚇破膽,看大家今年還敢不敢去水上樂園玩!食人魚影迷準備享受一頓超級重口味的大餐吧!

電影首支預告片一曝光即引起觀眾驚呼騷動!預告開場畫面十分勁爆,比基尼女郎在水上樂園彈跳嬉鬧,雙峰呼之欲出,令觀者血脈噴張;此後歡樂逆轉,進化版的食人魚如幽靈猛襲,整整兩分鐘都通過純粹的感官刺激將觀眾雙眼「HOLD住」!限制級版預告更是添加了必要元素「辣妹美胸激凸裸泳」,讓3D效果達到極致,逼近眼前!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根據喬丹特經典舊作《食人魚 1978》翻拍,做為《3D食人魚》的後續之作,《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更將此前系列電影的恐怖與驚悚效果發揮至極致!更精彩的3D效果製作,美女如雲、裸身晃奶的鏡頭加上血腥、驚悚、恐怖的食人魚,將成為本續集電影的最大看點!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承接上集,描述一群更為凶猛的成年食人魚竄入水上樂園大開殺戒,血染樂園的故事。本片以3D形式拍攝,由被「君子雜誌」(Esquire Magazine)評為「2011年最性感女星」的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主演,同時曾出演好萊塢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中博士一角的男星克里斯多夫洛伊(Christopher Lloyd)和第一集中的警長文雷姆斯(Ving Rhames)也歸隊演出,而因演出【霹靂遊俠】李麥克、【海灘遊俠】走紅的大衛霍索夫,更以世界最出名的救生員身份來到水上樂園,成為本片最大的噱頭之一。

【霹靂遊俠】大衛霍索夫為戲照三餐狂健身 差點要人命!

已近60歲,以影集【霹靂遊俠】、【海灘遊俠】紅遍全球的大衛霍索夫在片中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以「海灘遊俠」的明星救生員身份為新開幕的水上樂園造勢,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大衛霍索夫不但苦練健身、還自彈自唱大展歌喉,彷彿回春年輕20歲!但片中的他不再是大銀幕前人見人愛的巨星,反而大膽顛覆以往的正義形象,酗酒、與辣妹3P…醜態畢露,更嘲諷自己根本沒有「救生員執照」!

大衛霍索夫透露,當初導演約翰古拉傑找他加入陣容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他二話不說點頭答應,但約翰古拉傑要求他重現「海灘遊俠」的完美體魄,卻讓他苦不堪言!大衛霍索夫表示:「我已經不是20歲的年輕小伙子,卻要照三餐伏地挺身,外加仰臥起坐100回,苦練2個月,差點要了我的命!不過看到大銀幕中的健壯如昔的自己,讓我非常滿意!」

然而網友面對大衛霍索夫的加入,最期待的卻是想看這位「海灘遊俠」如何被食人魚獵殺。

食人魚餓網路熱 網友紛紛猜測各種死法

2010年全球首部3D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佳績,然電影裡血漿四射、花招百出的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系列,在網路上更掀起一陣討論熱潮。早在續集拍攝前,網友已紛紛猜測第一集的主角誰能倖存下來?

然眼尖的觀眾,看了預告應該已經答案揭曉,第一集飾演警長的文雷姆斯及色情片導演小跟班的保羅謝爾在第一集中逃過一劫,這集他們也受邀為水上樂園開幕造勢,然確再次遇上兇惡的食人魚,文雷姆斯更裝上具有「散彈槍」功能特製義肢與食人魚正面衝突,大快人心!

許多網友也開始惡搞各種死法,有網友說光是食人魚衝進原本最安全的水上樂園,就讓人毛骨悚然,然更多劇情片商也保密到家,就等觀眾進戲院,答案才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