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只要一分鐘 One Minute Mor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本片除了是台灣首部與日本合作拍攝的寵物電影,更打造國片新的拍攝風格,媲美台灣版《穿著PRADA的惡魔》打造電影的時尚感。


即將在5月9日全台戲院上映的電影《只要一分鐘》是監製李崗耗時三年籌備拍攝的最新作品,同時也是金鐘獎導演陳慧翎首部電影作品。本片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由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主演,賴佩霞、黃姵嘉、MC40 聯合演出。本片除了是台灣首部與日本合作拍攝的寵物電影,更打造國片新的拍攝風格,媲美台灣版《穿著PRADA的惡魔》打造電影的時尚感。

這不只是關於『愛情』的故事,也在探討生命的成長─經過、失去、存在的故事。這是每一個在都市生活的現代女性都會發生的事,夾處在工作、感情、自我實現的衝突與掙扎中,忘記自己在追逐什麼?因為忙碌,漸漸感受不到愛的存在。電影中琬真遇見里拉,狗狗教會了她很多事,讓她去發現身旁許多微不足道卻美好的事物,她也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

只要我們真心愛過、真心付出過,即使只有一分鐘,這一分鐘就是生命中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