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只要一分鐘 One Minute Mor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何潤東、張鈞甯、賴佩霞、丁春誠聯合演出

何潤東
活躍於中國大陸及台灣,集模特兒、演員、歌手、製作人等多重身份於一身。曾獲「最受歡迎男演員」、「全能藝人」、「最佳跨界飛躍藝人」等多個獎項。近期以《三國》、《楚漢傳奇》、《蘭陵王妃》等古裝戲奠定觀眾心中的地位。2010 年首次製作並主演的電視劇《泡沫之夏》大獲成功,使其演藝事業再攀高峰。2013 年《璀璨人生》一戲,讓他在兩岸創造 更高人氣。

何潤東在《只要一分鐘》中,飾演的是男主角沈浩介,一個在家SOHO,打理一切家務的居家男。認為與其爭名奪利,不如把握每一天踏實的幸福,婚姻的儀式也不如同居的事實。在琬真帶回里拉後,毅然決定搬到郊區。習慣成為琬真工作的後盾,但隨著琬真升遷為總編輯,工作日漸忙碌,越來越少的相處時間,也讓浩介不禁懷疑自己想要的感情和生活。

張鈞甯
2003 年在電視劇《心動列車》首次演出。2006 年,因主演電視劇《白色巨塔》中的個性獨立的女醫師而受到矚目。曾參與《痞子英雄》、《我在墾丁天氣晴》、《真心請按兩
次鈴》等電視劇,是近期台灣出色女星。

張鈞甯在《只要一分鐘》裡扮演一位時尚雜誌編輯。個性好勝,努力不服輸,為了工作義無反顧,卻總是忽略最重要的家人。偶然機會,因為編輯部與廣告部的衝突而受命『寵物』專題,進而邂逅愛犬里拉。自此之後開始面臨生活與工作的失衡,同居男友也在此時選擇離開。故事凸顯了琬真努力實現夢想,與里拉共同走過甘苦的生活點滴。

賴佩霞
現為心理諮商師、心靈講師的賴佩霞,以歌手身分在18 歲出道。曾發行多張唱片,並主持電視節目。淡出演藝圈後,投入身心靈研究,多年來走訪世界各地,受教多位名師,並譯有多部作品,是心靈界最有影響力導師之一。近年,逐漸參與相關表演工作,【陰道的獨白】,是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劇。《只要一分鐘》則是她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賴佩霞在電影中飾演知名雜誌台灣版負責人Miss Lin,媲美《穿著PRADA 的惡魔》梅林史翠普。擁有高知名度、高交際手腕以及對時尚的敏銳眼光,帶領雜誌成為台灣時尚先驅。在強勁的工作能力背後,有著對員工、對生活的憫人之心,使他成為時尚圈不可取代的人物。對於演出Miss Lin,賴佩霞稱是最大快人心的經驗,因為她是一個不曾發脾氣,不曾斜眼看人的人,但這部戲,讓她眼神充滿殺氣,氣勢非凡,連家人看到都驚覺差異!

丁春誠
以專業模特兒身份幫各大國際精品走秀出道,與另三位模特兒被台灣媒體封為真人版的F4,並稱為「時尚F4」,並出版《遇見*時尚F4》一書。2011 年拍攝個人第一部電影作品《影子愛人》,和韓國實力派演員權相佑、影后張柏芝共同演出。

在《只要一分鐘》裡,他飾演高富帥、任何女生看著都會感到暈眩的廣告業務經理。因為少年得志,所以自視甚高。認為沒有自己無法征服的人,卻因為琬真而了解如何去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