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延伸閱讀

《5月天諾亞方舟》關於電影

本片拍攝地點多達40個城市,讓觀眾藉由3D技術親臨71晚的驚天駭浪!

『5月天諾亞方舟』是相信音樂耗時兩年、斥資台幣一億五千萬元製作的第二部3D演唱會電影,這次團隊不只跨越各大城市用3D拍攝演唱會現場,還有一架遙控空拍直升機航拍來呈現盛大場面。此外,更巨資遠從德國特別聘請專業的空中萬向攝影機Spidercam團隊來台,該設備曾在奧運開幕式、世界盃足球賽、U2、Coldplay演唱會等大型活動中使用,並且由德國工程師親自來台操作,首創台灣第一次使用Spidercam進行電影拍攝紀錄。耗費重金動員如此精良的設備和人力,相信音樂只為了拍下有別以往、超乎觀眾視角的演出畫面,用震撼的視覺效果完整呈現「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實況,觀眾不只像置身搖滾區第一排,要讓五月天更逼近眼前,好好感受台灣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