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延伸閱讀

《5月天諾亞方舟》導演

導演劉名?拍攝紀錄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工作長達3年,亦為一MV導演。

劉名? Peter, Ming-Feng Liu

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曾執導羅志祥、潘瑋柏、蕭亞軒、柯有綸、黃大煒、五月天等歌手MV。現任相信音樂/必應創造影像導演、製作人,長期參與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製作。首部執導之紀錄片《現場‧戰場‧夢工場》,拍攝紀錄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工作長達3年,2013年7月於台北電影節首映,獲得歌迷廣大迴響。

五月天 Mayday

五月天在音樂成就上獲獎無數,總計榮獲超過一百五十項海內外音樂重要獎項,其中包括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Buzz Asia大中華藝人獎等,並創下台灣樂壇紀錄,四度拿下台灣樂壇最高榮譽金曲?『最佳樂團』殊榮。五月極具爆發力、高能量的現場演出以及他們對音樂的貢獻,更確立了五月天在亞洲各地『最崇高樂團』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