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本片幕前幕後均是一時之選,人氣演員們的演出與極富創意的劇本為本片打下紮實根基。

7號房的禮物》裡的監獄背景是韓國電影中前所未有的故事設定-在一個外人無法隨意進出的地方,發生前所未見的眾人偷渡7歲小女孩妍思進入監獄的故事。

本片幕前幕後均是一時之選,人氣演員們的演出與極富創意的劇本為本片打下紮實根基。歷經三年的編劇過程後,李煥慶導演表示:『這個劇本交到我在發想之初便原先設想的演員們手上,沒有一個人拒絕演出,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讓我欣喜若狂。』

柳承龍也說他看完劇本後完全愛上”永谷”這個角色︰『接到劇本時我正在拍攝《雙面君王》,那時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劇本,無法將劇本放下。我特別喜歡永谷在監獄時想念他唯一的寶貝女兒,其他囚犯計畫整個過程並付諸實行把把她偷偷帶進監獄的橋段。』

飾演流氓老大的吳達洙也說︰ 『我原本可以很快把這劇本看完的,只是在閱讀劇本的過程中我數度因感動落淚而拖延了我的讀本速度。我當下就決定無論這片子是否受到觀眾歡迎,我一定要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因此我毫不猶豫地答應這部片的邀約。』

之前憑藉《王的男人》建立高知名度的鄭鎮榮這次飾演了典獄長一角,他也表示︰『這個故事非常的動人,在近期一大堆爭議性很強的片子中脫穎而出,《7號房的禮物》美得像童話故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