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凱瑟琳海格因主演茱蒂阿迪執導的賣座喜劇片【好孕臨門】成為好萊塢票房女星,跟塞斯羅根合演。之後她接連主演的幾部愛情喜劇片都成為熱門賣座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飾「荷莉貝倫森」(Holly Berenson)/執行製片

凱瑟琳海格因主演茱蒂阿迪執導的賣座喜劇片【好孕臨門】成為好萊塢票房女星,跟塞斯羅根合演。之後她接連主演的幾部愛情喜劇片都成為熱門賣座片,包括安妮弗萊契執導的【27件禮服的祕密】,跟詹姆斯馬斯登和愛德華伯恩斯合演;以及羅伯路克提執導的【男女生了沒】,跟傑瑞德巴特勒合演,她身兼執行製片。2010年年初,她獲選為2010年拉斯維加斯ShoWest商展的年度最佳女星。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她接下來的演出作品包括【One for the Money】,她飾演一名賞金獵人,並在她自組製作公司Abishag旗下身兼執行製片,改編自作家珍妮伊凡諾維奇(Janet Evanovich)暢銷的史蒂芬尼普拉姆(Stephanie Plum)系列小說第一集,跟傑森歐瑪拉和丹尼爾桑加塔合演,由茱莉安羅賓森執導。

在這之後,凱瑟琳海格會演出史詩愛情片【The Age of Adaline】,故事來自炙手可熱的原創劇本,她身兼執行製片。

凱瑟琳海格之前的電影作品包括動作喜劇片【刺客公敵】,跟艾希頓庫奇合演,導演是再度合作的羅伯路克提;喜劇片【扮豬吃老虎】;恐怖片【致命砍人節】;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經濟蕭條時代主題好評片【山丘之王】;【魔鬼戰將2】,跟史蒂芬席格合演;【Stand-Ins】;以及【That Night】。她首部領銜主演的電影作品是【情聖保鏢】,跟哈德巴狄厄合演。
電視方面,凱瑟琳海格演出6季的ABC電視台熱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在劇中的表演討喜又令人印象深刻,從此開始走紅,並於2007年贏得艾美獎及獲得金球獎提名。她也有演出科幻劇情影集【E世代外星戀】。她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Hallmark頻道的【Love Comes Softly】、TBS電視台的【Evil Never Dies】及【Love’s Enduring Promise】。

2007年,凱瑟琳海格跟她母親兼經理人南西海格合組Abishag製作公司。在該公司旗下,她正在開發許多計劃,包括暢銷劇情小說《Lost and Found》改編的作品。

凱瑟琳海格也積極從事慈善活動,她跟她母親合創 Jason Debus Heigl基金會,致力於防止動物殘害。

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飾「艾瑞克梅瑟」(Eric Messer)
喬許杜哈明於2010年夏天都在拍攝麥可貝執導的備受矚目超級強片【變形金剛3】。2010年秋天,他推出的新作除了【命中注定多個你】,還有【The Romantics】,跟凱蒂荷姆斯和安娜派昆合演,於2010年日舞影展首映。2010年年初,他演出家庭喜劇片【蕾蒙娜和姐姐】及【羅馬不思議】。

喬許杜哈明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票房強片【變形金剛】及其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06年的恐怖驚悚片【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以及2004年的喜劇片【征服偶像】。

喬許杜哈明展開表演事業的第一部作品是王爾德經典作品《美少年格雷的畫像》改編的同名電影【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他就是飾演格雷。拍完該作之後,他搬到紐約市,加入演出ABC電視台長青影集【All My Children】,也因劇中角色連續三屆獲得日間艾美獎戲劇影集類的傑出男配角提名,並於2002年贏得艾美獎 。他還有演出6季的NBC電視台一小時戲劇【慾望之都】,跟詹姆斯肯恩合演。

喬許杜哈明曾獲《時人雜誌》選入「50名最美麗的人」。

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飾「山姆」(Sam)
喬許盧卡斯最近跟喬漢姆合演【偷來的人生】,於2010年在限定戲院發行;以及跟詹姆斯法蘭科合演獨立電影【William Vincent】,於2010年翠貝卡影展首映。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他最近也完成拍攝幾部獨立電影,包括【Red Dog】,跟瑞秋泰勒合演;【A Year in Mooring】,跟詹姆斯克隆威爾合演;【Little Murder】,跟泰倫斯霍華合演;以及【Daydream Nation】,跟凱特丹寧合演。

喬許盧卡斯在華盛頓州吉格哈伯就讀高中時,就加入學校的得獎戲劇暨辯論計劃,他個人並贏得「戲劇詮釋」(Dramatic Interpretation )的州冠軍,並於1989年參加全國冠軍賽。接著他在西雅圖的專業劇場短暫演出,然後移居洛杉磯,並獲得機會演出史蒂芬史匹柏製作的【Class of ’61】中及法蘭克馬歇爾執導的【我們要活著回去】。之後他又移居紐約市,在蘇珊謝普門下學習表演,並在小劇場中演出,作品包括《Shakespeare in the Parking Lot》,後來被相中演出泰倫斯麥肯利劇作的爭議性外百老匯作品《Corpus Christi》。

喬許盧卡斯接著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我辦事,你放心】、【美國殺人魔】、奧斯卡獎得獎片【美麗境界】及賣座片【美麗蹺家人】。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李安執導的【綠巨人浩克】、大衛高登葛林執導的【殺機入侵】、【盛夏獅王】、【Wonderland】、雷瑟霍斯楚執導的【美麗待續】及【2006海神號】。2005年,他演出傑瑞布萊克海默擔任製片的【勇闖禁區】,並為了飾演片中的傳奇性籃球教練唐哈斯金斯(Don Haskins)增重約40磅。之後他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演出田納西威廉斯的劇作《玻璃動物園》。

喬許盧卡斯第一次擔任製片的作品是2009年鮑茲亞金執導的【致命的愛】。

喬許盧卡斯一直很著迷於紀錄片,這幾年跟肯柏恩斯合作過【The War】、【The National Parks: America’s Best Idea】及下來的【Prohibition】。他有參與奧斯卡獎提名的紀錄片【Operation Homecoming】,並演出全美影評人協會獎得獎片【諾頓杜倫波的故事】。他也有演出洛杉磯影展得獎片【Resolved】及巴瑞李文森執導的紀錄片【PoliWood】。

喬許盧卡斯的其他舞台劇作品包括得獎的外百老匯劇作【Stories Left to Tell】。

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飾「艾莉森諾法克」(Alison Novack)

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目前正在演出AMC電視台的好評影集【廣告狂人】第4季,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瓊恩使她獲得2010年艾美獎戲劇影集類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以及跟全體演員共享2009年和2010年螢幕演員公會獎戲劇影集類的傑出整體演出獎。該劇還贏得2008年和2009年艾美獎的傑出戲劇影集獎,以及2009年金球獎的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最近完成拍攝獨立電影【Leoni】,跟艾蜜莉莫特合演,改編自美國女作家李奧妮吉爾莫(Leoni Gilmour,1872-1933)的真實故事,是名雕刻家兼設計師野口勇的母親。這部電影由日本導演松井久子執導,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在片中飾演李奧妮的終身摯友凱薩琳。

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出道時是Showtime電視台節目【Beggars and Choosers】的實習生,緊接著跟約翰威爾斯自組的製作公司簽定合約演出許多節目,包括TNT電視台的【同居風波】;在NBC電視台的熱門影集【急診室的春天】中飾演經常性角色;以及ABC電視台的【The Court】,跟莎莉菲爾德合演。她也有演出UPN電視台的【Kevin Hill】,跟泰迪各合演。她客串演出的許多電視作品包括【失蹤現場】及【鐵證懸案】,還在喬斯威登執導的【寧靜號】、【Notes From the Underbelly】及【重獲新生】演出經常性角色

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的電影作品包括劇情片【La Cucina】;【碧可南部】;以及最近完成的【The Family Tree】,跟德莫麥隆尼和琥珀戴維斯合演。

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飾「蒂蒂」(Deedee)
梅莉莎麥卡錫最為電視觀眾所知的演出是在【奇異果女孩】中飾演烹飪才藝一流的少根筋女孩。她近年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誰是莎蔓莎?】及在【人生如戲】中客串演出。她接下來會演出 CBS電視台的新喜劇影集【Mike and Molly】,製作人是恰克羅瑞。

梅莉莎麥卡錫的電影作品包括最近的愛情喜劇片【備胎女王】,跟珍妮佛洛佩茲和艾利克歐盧林合演;【Pretty Ugly People】,跟喬許霍普金斯、蜜西派爾和愛莉森珍妮合演;【生命自有出路】,跟丹尼狄維托合演;以及約翰奧古斯特執導的科幻神秘片【九度空間】,跟萊恩雷諾和琥珀戴維斯合演。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她接下來的電影作品包括保羅費格執導的喜劇片【Bridesmaids】,預計2011年上映,跟克莉絲汀威格和瑪雅魯道夫合演;以及【The Help】,由泰德泰勒自編自導,跟薇拉戴維斯和艾瑪史東合演。

梅莉莎麥卡錫之前的電影作品還包括跟蜜雪兒菲佛合演的【白色夾竹桃】;跟克莉絲汀娜蕾茜合演的【千金情】;以及道格萊門執導的【狗男女】。此外,她還演出約翰奧古斯特執導的短片【God】,也有演出【鐵幕疑雲】,跟凱文史貝西合演。

梅莉莎麥卡錫首度登上喜劇舞台是在紐約Improv及Stand Up New York表演脫口秀。她在紐約的演員工作坊(The Actors Studio)接受戲劇訓練,並在紐約演過各式各樣的舞台劇。自從移居洛杉磯,她加入聞名世界的即興喜劇劇團Groundlings並持續演出。

梅莉莎麥卡錫也喜歡將創意點子發揮在短片的編劇、執導和演出,作品包括【Polk Valley】、【Life Coach】及【Marbles】。

海斯麥克阿瑟(Hayes MacArthur)-飾「彼得」(Peter)
海斯麥克阿瑟在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前,最近有演出喜劇片【辣妹愛宅男】,跟傑巴魯契合演。之前他演出【超級盃奶爸】中的主要角色,跟巨石強森合演。

電視方面,海斯麥克阿瑟演出NBC電視台新影集【Perfect Couples】的試播影集,之前該影集於2010年秋天開播後他也會繼續演出。他的其他電視作品包括客串演出許多知名影集,包括CBS電視台喜劇影集【乘龍楣婿】、【老爸老媽浪漫史】、【生死一點靈】及HBO的【我家也有大明星】。

海斯麥克阿瑟也演出ABC電視台的試播影集【This Might Hurt】,由傑森溫納執導,他們之前合作過福斯電視台的試播影集【The Adventures of Big Handsome Guy and His Little Friend】,是海斯自編自製自演的作品。

海斯麥克阿瑟目前正在替夢工廠的一部喜劇電影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