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葛瑞格貝蘭提最近擔任製片並與人編劇的作品是備受期待的動作片【綠影戰警】,由馬丁坎貝爾執導,萊恩雷諾主演,改編自DC漫畫,是超級英雄綠燈俠首度登上大螢幕的作品

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導演

葛瑞格貝蘭提最近擔任製片並與人編劇的作品是備受期待的動作片【綠影戰警】,由馬丁坎貝爾執導,萊恩雷諾主演,改編自DC漫畫,是超級英雄綠燈俠首度登上大螢幕的作品,預計2011年6月上映。

葛瑞格貝蘭提在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前,初執電影導演筒的作品是 2000年的【傷心同志俱樂部】,日舞影展首映。

葛瑞格貝蘭提身兼編劇、導演和製片身份,他也是不少知名電視影集的重要幕後推手。他目前擔任ABC電視台熱門影集【家族風雲】的執行製作人;也與人合創ABC電視台接下來的新節目【No Ordinary Family】,並身兼製作人。

之前,葛瑞格貝蘭提擔任執行製作人的電視作品有ABC電視台影集 【黑金家族】。他也是ABC電視台影集【神奇律師】的合創者、編劇和執行製片,並使他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獎提名。他最初展開電視事業是擔任【戀愛世代】的編劇和執行製作人,之後創造和執行製作兩齣備受好評的WB電視台影集【Everwood】及【Jack & Bobby】。

巴瑞約瑟夫森(Barry Josephson)-製片

巴瑞約瑟夫森是自組公司Josephson娛樂公司的總裁,在演藝界的資歷逾30年,於電影、電視和音樂領域都經驗豐富。

巴瑞約瑟夫森擔任製片的電影作品包括全球賣座片【曼哈頓奇緣】,由凱文利瑪執導,艾咪亞當斯、派崔克丹契、詹姆斯馬斯登和蘇珊莎蘭登主演;以及最近發行的家庭冒險片【樓上鄰居外星人】,由馬克波頓編劇。在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前,他的Josephson娛樂公司旗下製作過不少票房成功的電影,包括【捉迷藏】,由勞勃狄尼洛主演;【小鬼魔鞋】;【快閃殺手】,由柯恩兄弟自編自導,湯姆漢克斯主演;以及【飆風戰警】,由威爾史密斯主演。

巴瑞約瑟夫森也是福斯電視台熱門影集【尋骨線索】的幕後大功臣,2010年秋天即將進入第6季,不只在TNT電視台播映,也在全世界放送。

巴瑞約瑟夫森目前正在各電視台開發幾齣真人影集及電視動畫計劃,包括福斯電視台、M電視台、FX電視台 及AMC電視台的作品。他之前的電視作品包括備受好評的【Maximum Bob】、【The Tick】及HBO的【魔界奇譚】。他也是聯播節目【Moving In】的執行製作人,由派特克羅斯主演。他還製作過許多HBO喜劇特別節目。

在展開全職的製片事業之前,巴瑞約瑟夫森是哥倫比亞/索尼影片公司的全球製作部總裁,之前在該片廠擔任6年的製作部資深副總。在他的任期內,他所負責的賣座片包括【MIB星際戰警】、【空軍一號】、【火線大行動】、【第五元素】、【大蟒蛇:神出鬼沒】、【絕地戰警】、【終極追殺令】及【魔女遊戲】。

在進入哥倫比亞影片公司之前,巴瑞約瑟夫森在喬西佛自組的Silver影片公司擔任類似高階職位,監督過的電影包括【終極警探2】及【致命武器3】。他擔任製片工作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終極尖兵】及【天危絕網】。

巴瑞約瑟夫森是Sandollar電影公司的創立者,製作過另類經典影集【魔法奇兵】及其他電影和電視電影作品。他早期擔任過Lorimar製作公司音樂部門的資深副總,監督該部門負責的電影和電視計劃。在個人經紀領域,他協助推動過琥碧戈柏、女歌手佩蒂拉貝爾(Patti Labelle)、指針姊妹樂團(Pointer Sisters)及女歌手寶拉阿巴杜等藝人的表演事業。

巴瑞約瑟夫森是慈善組織Comic Relief的創始成員,也積極提倡動物權力並贊助Millan Foundation for Rescued Pets基金會。他也在HBO電視台Aspen 喜劇節、Commitment to Life Benefit(洛杉磯支持愛滋計畫)、NHL娛樂董事會及以編劇為對象的Heart of Austin影展中擔任重要角色。

保羅布魯克斯(Paul Brooks)-製片

保羅布魯克斯畢業於倫敦大學的人文學系,主修英文/哲學/心理學,副修社會學。之後在踏入電影界之前從事過房仲業開發。

保羅布魯克斯在美國和英國的電影製片和發行經歷逾20年。他於1990年代中期創立Metrodome團體,是一間英國製作和發行公司。他經手發行過的電影作品包括【愛上水牛城】、【Palookaville】、【愛,上了癮】及【神鬼剁手】。他經手製作過的電影作品則包括【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使飾演吸血鬼的威廉達佛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提名;【我的希臘婚禮】,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劇本提名 ;超自然驚悚片【鬼訊號】,由米高基頓主演;愛情喜劇片【婚禮約會】,由戴博拉梅西和德莫麥隆尼主演;家庭喜劇片【女人我最大】,由黛安基頓和曼蒂摩爾主演;愛情喜劇片【嬌嬌女上司】,由芮妮齊薇格和小亨利康尼克主演;超自然驚悚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由維吉妮亞麥德森主演;以及真實事件改編的外星人綁架驚悚片【第四類接觸】,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他最近也完成一部耗費心血拍成紀錄片【In the Land of the Free】。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保羅布魯克斯接下來製作的電影作品包括最新【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系列的超自然驚悚片【喬治亞鬼屋事件】;愛情喜劇片【Sammy】、【The Wife of Reilly】及【Just Say Yes】;以及驚悚片【ATM】、【The Commuter】及【Hair of the Dog】。

保羅布魯克斯目前是Gold Circle電影公司的總裁。

伊安迪契曼&克莉斯汀洛斯克羅賓森(Ian Deitchman & Kristin Rusk Robinson)-編劇

伊安迪契曼與克莉斯汀洛斯克羅賓森是編劇搭擋,他們在就讀於西北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系時就認定。伊安迪契曼出道後的前幾年是在娛樂界跟隨編劇兼導演詹姆士布魯克參與各種計劃,包括【辛普森家庭】系列。克莉斯汀洛斯克羅賓森則出道時是擔任導演倫達海恩斯的助理。

從1999年起,兩人就開始賣出一些劇本,並接到華納兄弟、20世紀福斯、索尼、環球等大電影公司的工作。

除了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兩人最近也編寫並賣出一齣原創喜劇片【Like Father】的劇本,由艾希頓庫奇自製自演。

2009年, 伊安迪契曼被選為美國編劇公會的董事會成員。

丹妮絲狄諾維(Denise Di Novi)-執行製片

丹妮絲狄諾維第一次擔任製片的電影作品是另類喜劇片【希德姊妹幫】,使她贏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首部電影獎。之後她開始跟鬼才導演提姆波頓長期合作,製作過該導演執導的各式各樣賣座片,包括【剪刀手愛德華】、【蝙蝠俠-大顯神威】、【聖誕夜驚魂】、【艾德伍德】及【飛天巨桃歷險】。
丹妮絲狄諾維擔任製片的早期電影作品包括1994年的重拍片【小婦人】;【超異能快感】;以及改編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暢銷小說的【瓶中信】 。

丹妮絲狄諾維近年擔任製片的電影作品包括【留住一片情】,也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的暢銷小說;【枕邊陷阱】;【水瓶座女孩】;【紐約放電俏姊妹】;【貓女】;【牛仔褲的夏天】;【賭你愛上我】;【牛仔褲的夏天2】;【羅丹薩的夜晚】,是她第三度製作尼可拉斯史派克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以及家庭喜劇片【蕾蒙娜和姐姐】,2010年夏天發行。

丹妮絲狄諾維也投入電視製作領域,擔任執行製作人的作品包括電視電影【艾洛思:聖誕小公主】、【Eloise at the Plaza】、【The ‘70s】及優質影集【The District】。

丹妮絲狄諾維出道時是從事新聞業,從週刊《National Observer》的文字編輯爬升到多倫多Canada AM節目的編劇。緊接著她踏入電影界,剛開始是擔任單元公關。1980年,她成為蒙特婁製作公司Film Plan的主管,參與製作過9部主流片廠發行電影,包括【Scanners】及【錄影帶謀殺案】。1983年,Film Plan公司移至洛杉磯,並跟製片阿諾寇普森自創的Film Packages公司合併。她後來加入New World影片公司擔任製作部的執行副總,然後轉換製作方向成為獨立製片。1989到1992年,她帶領提姆波頓製作公司的團隊,替提姆波頓製作過許多部該導演個人最成功的電影。1993年,她在哥倫比亞影片公司旗下創立自己的製作公司Di Novi影片公司。

丹妮絲狄諾維目前跟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簽訂製作合約,正在開發許多電影計劃,包括跟導演查克史奈德合作的【The Illustrated Man】,改編自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的故事集;愛情故事【Last Summer of You and Me】,改編自安妮布魯克斯(Ann Brashares)的著作;【The Jetsons】;以及【Larklight】,改編自的菲利普李維(Philip Reeve)小說。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她接下來的製片作品包括喜劇冒險片【Monte Carlo】,由蕾頓米絲特和柯瑞蒙提斯主演;以及愛情喜劇片【Crazy, Stupid, Love…】,由史提夫卡爾主演。

史考特尼邁爾(Scott Niemeyer)-執行製片

史考特尼邁爾在娛樂界的資歷超過20年,製作、籌資和發行方面都具有豐富經驗。他參與製作或發行過100部以上的賣座電影作品,包括【阿呆與阿瓜】、【王牌保齡球】、【鬼訊號】及影史上最成功的愛情喜劇片之一【我的希臘婚禮】。

史考特尼邁爾擔任過許多電影公司的執行主管職位,包括Live娛樂公司、Largo娛樂公司、MPCA公司、Orion影片公司及米高梅公司 。

身為製片,史考特尼邁爾的成功院線片作品包括【婚禮約會】、【老娘說了算】、【搞鬼情人】、【嬌嬌女上司】、【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及【第四類接觸】。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史考特尼邁爾接下來擔任執行製片的作品是超自然驚悚片【喬治亞鬼屋事件】。

諾姆懷特(Norm Waitt)-執行製片

諾姆懷特跟他兄弟成立Gateway電腦公司,最初是一間小型電腦製造商,後來發展成為資金幾十億美元的全球性電腦製造公司。5年後,他離開Gateway電腦公司,成立Gold Circle娛樂公司及Waitt媒體公司,總共擁有和營運超過92家廣播電台及超過700具廣告牌。

Gold Circle娛樂公司的成立目的是,製作各種類型供國內和國際發行的商業電影。從該公司創立迄今,旗下製作的作品很快就會超過30部,包括奠定公司基礎的賣座片【我的希臘婚禮】、【鬼訊號】、【婚禮約會】及【老娘說了算】。

諾姆懷特身為執行製片的各種電影作品包括【The Man From Elysian Fields】、【高桿】、【裸男快遞】、艾迪葛瑞芬執導的【懼恐家庭】、【驚笑好萊塢】、【哥哥我還要】、【撕裂人】、【攜手末路】、【惡靈再生】、最近的愛情喜劇片【嬌嬌女上司】、超自然驚悚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及真實事件改編的外星人綁架驚悚片【第四類接觸】。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諾姆懷特接下來擔任執行製片的作品包括最新【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系列的超自然驚悚片【喬治亞鬼屋事件】;愛情喜劇片【Sammy】、【The Wife of Reilly】及【Just Say Yes】;以及驚悚片【ATM】、【The Commuter】及【Hair of the Dog】。

凱瑟琳海格-執行製片 → 參考「卡司介紹」

南西海格(Nancy Heigl)-執行製片

南西海格當初踏入娛樂圈是因為擔任女兒凱瑟琳海格的演藝事業經紀人。2007年,她開始投入製片領域,並跟凱瑟琳海格合組Abishag製作公司。

南西海格首度擔任執行製片的電影作品是賣座愛情喜劇片【27件禮服的祕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億6千萬,並確立女主角凱瑟琳海格的好萊塢票房女星地位。接著她擔任【男女生了沒】的執行製片,由凱瑟琳海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演。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南西海格和凱瑟琳海格在Abishag製作公司旗下正在開發的電影計劃包括暢銷劇情小說《Lost and Found》改編的作品。她接下來會擔任執行製片的電影是史詩愛情片【The Age of Adaline】,由凱瑟琳海格主演,故事來自炙手可熱的原創劇本,凱瑟琳海格也身兼執行製片。

南西海格也積極從事慈善活動,跟凱瑟琳海格合創 Jason Debus Heigl基金會,致力於防止動物殘害。透過該基金會,海格一家貢獻出時間和資源投入所有保護動物的使命。

布魯斯柏曼(Bruce Berman)-執行製片

布魯斯柏曼是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該公司跟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展開成功的合作關係,達成協議共同製作許多類型各異的電影,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部分地區則由Village Roadshow 影片公司發行。

這兩家公司最初在這種合作計劃下推出的賣座電影包括【超異能快感】、【老大靠邊閃】、【駭客任務】、【奪寶大作戰】、【太空大哥大】及【麻辣女王】。

在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旗下,布魯斯柏曼繼續擔任各式各樣熱門電影的執行製作,在新作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貓頭鷹守護神】及【貓狗大戰2】之前,還包括蓋瑞奇執導的【福爾摩斯】、史派克瓊斯執導的莫里斯桑達克名著改編電影【野獸冒險樂園】、克林伊斯威特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沒問題先生】、【羅丹薩的夜晚】、【特務行不行】、【駭速快手】、【我是傳奇】、【勇敢復仇人】、【料理絕配】、【結婚糾察隊】、【暪天過海3】、【K歌情人】、得獎冒險喜劇片動畫片【快樂腳】、【跳越時空的情書】、【飆風天王】、【巧克力冒險工廠】、【駭客任務3:最後戰役】、【駭客任務2:重裝任務】、【神秘河流】、【貼身情人】、【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瞞天過海】、【震撼教育】等。
布魯斯伯曼在就讀華府的喬治城法學院時,就在MPAA影片公司工作。拿到法律學位後,於1978年進入Casablanca影片公司,接著轉到環球影片公司,直到1982年升任製作部副總經理。

1984年,布魯斯柏曼加入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擔任製作部副總經理,4年後升為資深副總經理。1989年,他擔任為院線片製作部總經理。1991年至1996年,他成為全球院線片製作部總經理。他在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旗下製作和發行過許多作品,包括【無罪的罪人】、【四海好傢伙】、【俠盜王子羅賓漢】、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溫馨接送情】、【蝙蝠俠3】、【魔鬼戰將】、【黑潮-麥爾坎X】、【終極保鏢】、【誰殺了甘乃迪】、【絕命追殺令】、【桃色機密】、【絕對機密】、【危機總動員】、【終極證人】、【殺戮時刻】、【龍捲風】等。

1996年5月,布魯斯柏曼成立Plan B娛樂公司,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旗下的獨立製片公司。他於1998年2月被任命為Village Roadshow 影片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安德?唐恩(Andrew Dunn)-攝影指導

安德?唐恩贏得3座英國影藝學院獎,作品分別是1985年的【Threads】、1986年的馬丁坎培爾執導的【Edge of Darkness】及1989年的【Tumbledown】。另外他還有兩次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作品分別是1987年的【The Monocled Mutineer】及1996年的【瘋狂喬治王】。他也因【瘋狂喬治王】榮獲倫敦標準晚報獎的技術成就獎及英國攝影協會的最佳攝影獎。

安德?唐恩出生於倫敦,在娛樂界出道時是加入BBC電視公司擔任剪輯,同時繼續發展和拍攝自己的作品。他以電影攝影師身份跟業界許多最受尊崇的導演合作過,包括史帝芬佛瑞爾斯、李察艾爾、馬丁坎培爾、尼可拉斯海納、勞勃阿特曼、米克傑生、安迪泰南、比爾佛塞斯及丹尼斯波特。

安德?唐恩最近替備受好評的奧斯卡獎提名電影【珍愛人生】及【愛的代價】掌鏡。他的其他電影代表作包括【愛就是這麼奇妙】、【終極保鑣】、【瘋狂喬治王】、【激情年代】、【超異能快感】、【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謎霧莊園】、【絕世英豪】、【全民情聖】、【美麗舞台】、【美麗蹺家人】、【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及【毀滅效應】。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安德?唐恩接下來的電影計劃是愛情喜劇片【Crazy, Stupid, Love…】,由葛倫費卡拉和約翰瑞卡執導,史提夫卡爾主演,預計2011年發行。

安德?唐恩定居於英國,是英國攝影協會的成員。

麥赫阿莫(Maher Ahmad)-製作設計

麥赫阿莫最近擔任製作設計的作品包括【屍樂園】;麥可傑治執導的【壓榨】;以及愛情喜劇片【求愛女王】,由珊卓布拉克主演並跟瑪莉麥拉葛倫擔任製片。之前他就跟珊卓布拉克和瑪莉麥拉葛倫合作過喜劇片【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麥赫阿莫接下來的製作設計作品是喜劇片【30 Minutes or Less】,是他跟【屍樂園】導演魯賓弗來舍再度合作的最新電影。

麥赫阿莫擔任製作設計的作品還包括【海防最前線】、【愛情全壘打】、【鐵男躲避球】、【安打先生】、【別有洞天】、【黑街霸王】、【愛情槍手】、【絕命追殺令之就地正法】、【黃金俏女郎】、【That Night】、【剌殺總書記】、【邁阿密特別行動】、【熱血高手】及【辣手猛龍】。除了提供製作設計,他也擔任【連鎖反應】助理製片,以及擔任導演安德魯戴維斯電影【驚逢敵手】的助理製片和視覺顧問。

麥赫阿莫擔任藝術指導的電影作品則包括朗霍華執導的【媒體先鋒】、安德魯戴維斯執導的【絕命追殺令】、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四海好傢伙】、湯瑪斯史拉姆執導的【爆竹皇后】、強納森德米執導的【烏龍密探擺黑幫】及艾倫帕克執導的【天使心】。

麥赫阿莫取得西北大學戲劇場景暨燈光設計的藝術碩士學位。他出道時是在芝加哥擔任舞台劇的佈景設計,並6度獲得約瑟夫傑佛遜獎提名。在芝加哥時,他受雇擔任電影拍攝的當地藝術指導,開啟他踏入電影領域的契機,從此便投入各種電影的製作設計工作,迄今參與的作品已超過60部。
麥赫阿莫偶爾會在某些電影學院教授設計課程,包括美國電影協會及布魯克林學院。

吉姆佩吉(Jim Page)-剪輯

吉姆佩吉最近跟導演D.J.克魯索再度合作兩部神秘驚悚片,分別是2008年的【鷹眼】及2007年的【恐怖社區】,兩部片都由席亞李畢夫主演。他近年擔任剪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查爾斯和湯瑪斯古德執導的獨立電影【不請自來】;李察朗肯執導的【防火牆】,由哈里遜福特和維吉妮亞麥德森主演;以及沙恩布萊克執導的動作喜劇冒險片【吻兩下打兩槍】,由小勞勃道尼和方基墨主演。

繼新作【命中注定多個你】之後,吉姆佩吉目前又跟導演D.J.克魯索合作科幻動作片【I Am Number Four】,預計2011年發行。

吉姆佩吉之前擔任剪輯的電影作品還包括【忘了我是誰】,由法蘭克戴瑞邦執導,金凱瑞主演;以及【萬里追兇】,由方基墨主演。他也擔任D.J.克魯索執導作品【機動殺人】的附加剪輯,由安吉莉娜裘莉和伊森霍克主演。

小螢幕方面,吉姆佩吉剪輯過許多電視影集,包括【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盾牌】、【Boomtown】、【Once and Again】、【Cupid】、【高度警戒110】及最近Lifetime電視台的【美女上錯身】。他也剪輯過幾齣試播電視影集,還有電視電影,包括【震撼遊戲】及HBO的【黑色大逃亡】。

黛博拉麥奎爾(Debra McGuire)-服裝設計

黛博拉麥奎爾是富有造詣的美術家、時尚設計師和服裝設計,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擔任熱門長青影集【六人行】的服裝設計長達10年,以及替編劇兼導演賈德艾帕托的許多電影和電視作品設計服裝。

黛博拉麥奎爾目前正擔任服裝設計的電影作品包括【Wanderlust】,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保羅魯德主演;以及【驚聲尖叫4】,由寇特妮考克斯、大衛阿奎特和妮芙坎貝兒主演。除了【命中注定多個你】,她剛完成的電影作品包括【The Big Bang】,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以及【Bad Teacher】,由卡麥蓉狄亞茲和賈斯汀主演。她最近也完成她第四季的NBC電視台影集【Heroes】;以及大衛馬密執導的喜劇短片【Funny or Die】,由克絲汀貝爾和艾德歐尼爾主演。

黛博拉麥奎爾也熱衷於舞台劇,她25年前就開始替舞蹈劇團設計服裝。2010年,她因在Geffen劇院上演的《亞特蘭大》,獲得全國有色人種協會的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黛博拉麥奎爾的藝術事業最初是以畫家身份出道,在她加州愛莫利維爾的工作室教學和工作。後來她成為北加州的學院和大學講師 ,同時也是珠寶暨配件設計師、時尚設計師、時尚顧問、女裝設計師及表演藝術服裝設計師。

布萊克尼利(Blake Neely)-配樂

布萊克尼利因HBO的好評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共享2010年艾美獎的傑出音樂創作獎提名,這是他第二次獲得艾美獎提名,第一次獲得提名的作品是2003年因葛瑞格貝蘭提執導影集【Everwood】的主題曲。

【命中注定多個你】是布萊克尼利第六度跟葛瑞格貝蘭提合作。他們兩人另外還合作過電視影集【家族風雲】、【神奇律師】、【Jack & Bobby】及接下來的新影集【No Ordinary Family】。

布萊克尼利的配樂電影作品包括【超級魔幻師】、【戀愛學分】、【婚禮約會】、【華麗荒土:月球漫步】及【總統的女兒】。他的其他電視配樂作品包括熱門影集【超感神探】、【東鎮女巫】、【育兒守則】、【致命旅行】及【What About Brian】。他也替許多電影創作額外的音樂曲目,作品包括【金剛】、【絕地再生】、【愛你在心眼難開】、【末代武士】及【神鬼奇航】三部曲。

布萊克尼利當初是因為替作曲家麥可凱曼編曲,於是受到引荐進入電影配樂界。從那時起,他開始擔任各種電影或盛事的指揮或編曲家,作品包括【曼哈頓奇緣】、【全民超人】、【全面反擊】、【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當幸福來敲門】、【頂尖對決】、【明天過後】、【鐵巨人】、【哈里遜福特K19】及2002年冬季奧運賽等。

2000年,布萊克尼利受到音樂大師范吉利斯(Vangelis)之邀,替其大型聖樂作品《火星神話》(Mythodea)編曲和指揮,演奏成員包括浩大的管弦樂團、雙合唱團、30名打擊樂器演奏者及世界級的女高音潔西諾曼(Jessye Norman)及凱薩琳芭托(Kathleen Battle)。這場演唱會在希臘雅典的宙斯神廟舉辦,並在PBS電視台播出。

布萊克尼利也寫過超過25本音樂工具書,包括暢銷書《Piano for Dummies》及得獎系列《Fast Track Music I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