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最後那五年 The Last 5 Years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安娜坎卓克演唱的歌曲〈Cups〉更奪得多白金,並登上2013年告示牌排行榜的人氣金曲。最新電影作品《歌喉讚2》,即將在5月15日上映。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凱西」

安娜坎卓克是多才多藝的女演員,曾在各種作品中展現她的好歌喉和動人演技。她主演賣座喜劇音樂片《歌喉讚》,其中演唱的歌曲〈Cups〉更奪得多白金,並登上2013年告示牌排行榜的人氣金曲。最新電影作品《歌喉讚2》,即將在5月15日上映。

她近期的電影作品還有改編自同名音樂劇的《魔法黑森林》,她飾演灰姑娘,由羅伯馬歇爾執導,跟梅莉史翠普和強尼戴普等人合演。2014年,安娜坎卓克同時有三部電影在日舞影展首映,分別是《聖誕快樂》、《THE VOICES》及《殭屍哪有這麼正》,這三部片都廣獲好評,媒體還將她冠上「日舞影展女王蜂」的名號。

2010年,安娜坎卓克演出傑森瑞特曼執導的好評電影《型男飛行日誌》,跟喬治克隆尼和傑森貝特曼合演,使她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並贏得國家評論協會的最佳女配角獎及MTV電影獎的最佳突破新星獎,還一舉囊括影評人之選電影獎、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提名。
安娜坎卓克最初因傑佛瑞布利茲執導的《一飛沖天》受到矚目,這部電影獲得2007年日舞影展的評審團大獎提名,也使安娜坎卓克獲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她的電影處女作是陶德葛拉夫執導的《青春百老匯》,成為2003年日舞影展的另類熱門片,還使她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以及年度Chlotrudis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除此之外,安娜坎卓克也是頗有造詣的舞台劇演員,因演出1997年百老匯音樂劇《HIGH SOCIETY》發跡,還使她獲得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劇情類女主角獎提名,當時她才12歲,使她成為東尼獎史上第二年輕的提名者。

傑瑞米喬登(Jeremy Jordan)-飾「傑米」

傑瑞米喬登曾獲東尼獎提名,演過NBC電視台音樂劇影集《一鳴驚人》,跟安迪米恩特斯合演。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就是跟安娜坎卓克主演的音樂電影《最後那5年》。

傑瑞米喬登出生和成長於德州科伯斯克里斯帝,就讀伊薩卡學院,取得戲劇表演的藝術學士學位。2009年,他開始在紐約專業演出,擔任百老匯劇作《搖滾年代》的預備演員。後來他演出百老匯重演劇《西城故事》。2011年,他演出百老匯新音樂劇《我倆沒有明天》,由法蘭克威德霍恩和唐布萊克編劇,在Schoenfeld劇院上演。

電影方面,他演過2012年陶德葛拉夫執導的《歡樂之聲》,跟昆琳拉提法和多利帕頓合演。他也創作出東尼獎提名百老匯劇作《Newsies》中的傑克凱利一角,並因主演迪士尼音樂影集,獲得音樂劇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