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在舞動 Love N' Dancing

延伸閱讀

艾美史瑪特和 比利贊恩

被美國時尚界譽為「當今最美五十人」之一,超完美身材及一頭秀髮,是不折不扣的金髮尤物,此外她也是Stuff雜誌票選出來的世界百大美女、FHM雜誌百大性感女性之一

1976年出生的艾美史瑪特早期曾是時裝模特兒,被美國時尚界譽為「當今最美五十人」之一,超完美身材及一頭秀髮,是不折不扣的金髮尤物,此外她也是Stuff雜誌票選出來的世界百大美女、FHM雜誌百大性感女性之一。憑藉著出色的外型,她在1997年時與基努李維有合作機會,正式演出第一部大銀幕作品《意氣風發》(The Last Time I Committed Suicide),這部片也在日舞影展播映。


同年她演出保羅范赫文大銀幕、重金打造高預算作品《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 並帶給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出。隨後她又接演了幾部電影,並且在1999年由布萊恩羅賓斯(《大衛特大號》Meet Dave)導演的《主力難當》(Varsity Blues)中展露頭角,這部片贏得全球票房上的勝利。隨後她因為《哈啦上路》得到「美國青少年票選大獎」提名,這個一年一度由全美年青人在網路上票選的藝人都相當具有指標性,奠定她身為青春偶像的地位,2004年也得到深受美國年輕人歡迎的MTV電影賞獎項─與歐文威爾森、女星卡門艾莉克查合作的《警網雙雄》(Starsky & Hutch)獲得”最佳親親大獎”(Best Kiss),可見她受到年青人的熱愛。

同時她也與艾希頓庫奇演出《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在片中為因應角色變化演出豐富的層次,每當艾希頓回到過去,她的人生就截然不同,一下是大家閨秀,一下又是嗑藥妓女。2006年與傑克史塔森合演《快克殺手》(Crank),在片中恢復清純有著鄰家女孩笑容的甜姐兒,史塔森必須在24小時之內救回被擄走的女友,緊張刺激的過程創下極佳票房,也在2009年預計推出《快克殺手2》(Crank: High Voltage)。《愛在舞動》則是艾美史瑪特嘗試大跳搖擺舞、流露性感舞技之作,片中不只秀出美背美腿,時而狂野柔軟,生動靈活的舞步舞姿都讓觀眾耳目一新,讓人見證這位新生代女星的認真與努力!



比利贊恩,全名小威廉.喬治.贊恩(William George Zane Jr.),1966年2月24日出生於芝加哥,被好萊塢影人形容外形神似“年輕的馬龍.白蘭度”。他的雙親威廉.喬治.贊恩和母親泰莉亞.贊恩是一所醫學技術學校的負責人。比利的姐姐、比他年長5歲的麗莎.贊恩也是一位演員。童年的比利就有表演天賦。他在芝加哥的Francis Parker中學度過中學歲月,高中畢業後,他來到加州尋找機會,在三個星期的選角中,他為自己贏得了第一個電影角色─在影片《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飾演小男主角的朋友,在續集中繼續演出相同的角色。正式跨足影壇後,他最初多以反派角色亮相,迄今已累積將近百餘部作品,包括《鐵達尼號》(Titanic)、《驚駭內幕》(Sole Survivor)…等,其中的《鐵達尼號》還讓他成為百視達影視獎(Blockbuster Entertainment Awards)最佳男配角。





橫掃美國東西岸創作才子 湯姆馬洛伊Tom Malloy
湯姆馬洛伊1974年出生於紐澤西,多才多藝身兼演員、作家以及製片等角色,《愛在舞動》就是他所編寫的劇本。身為一位喜劇演員,湯姆是卡洛琳喜劇俱樂部裡的大台柱,在其它美國東岸俱樂部裡也享有聲譽;身為一位人人敬畏的搖擺舞者,他也接受嚴格的肢體訓練,這些經歷都讓他在劇本的撰寫、觀眾情緒的安排或是舞台的效果上有加分的作用。因此,湯姆.馬洛伊在《愛在舞動》裡飾演的舞者不但有健美的身材,更擁有可媲美專業國手級的精采表演,本片甚至找來世界級的搖擺舞者客串,讓人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