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在舞動 Love N' Dancing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羅伯特伊斯科夫

加拿大籍的羅伯特伊斯科夫,出生於1947年7月4日。集導演、製作人和編舞家多重身份於一身,讓他在進行影片工作的時候,能夠做好全方面的規劃

加拿大籍的羅伯特伊斯科夫,出生於1947年7月4日。集導演、製作人和編舞家多重身份於一身,讓他在進行影片工作的時候,能夠做好全方面的規劃:兼具導演本身的藝術概念、體會製作人希望博取觀眾良好觀影經驗的立場、也能完全表現編舞家所冀望的視覺美感。

羅伯特伊斯科夫善用舞蹈與音樂的題材,描述纖柔細膩的女子故事,過去曾經執導過叫好叫座的《窈窕美眉》與《熱舞狂潮》。《愛在熱舞》除了繼續採用導演熟悉的內容,也讓劇情的軸線多了更多的變化,愛情與舞蹈在影片中呈現出完美浪漫的結合。

深受父親對於音樂及影像的薰陶,羅伯特伊斯科夫的兩個兒子:大衛伊斯科夫及亞當伊斯科夫,因而紛紛走上的音樂之路,成為加拿大搖滾樂團「All Rise」裡的靈魂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