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Birds Without Name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共感度0%,不爽度100%,但這仍然是一個如假包換的愛情故事。

臭婊子十和子、賤男人陣治、下三濫水島、渣到有剩的男人黑崎。明明是一批“共感度0%”的登場人物,卻掀起“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話題。暢銷超過二十萬本的超人氣懸疑小說,終於翻拍成電影了!

失蹤的前男友究竟是死是活?陣治會是因為太愛十和子,而殺害了黑崎嗎?面對這個男人異常的奉獻與束縛,現任男友水島被騷擾事件頻傳,這會是陣治的伎倆嗎?緊追著十和子不放的究竟是不祥事件抑或是幸福呢?

即使散發出濃厚的危險又令人不悅的氛圍,故事仍以毀滅之愛的美麗之姿完美落地。當觀眾看到誰也無法制裁誰、遠超過想像的結局時,想必會滿懷驚訝與感動,這時如假包換的愛情故事於是誕生。

蒼井優、阿部貞夫、松?桃李、竹野內豐初次共演
擁有許多書迷的沼田真帆香留,作品逼近人性的愚蠢與黑暗面,卻能在閱讀後讓人感到光明與救贖。以寫實派風格的「凶惡」、「極惡刑事」廣受海內外好評的白石和彌導演這次將沼田真帆香留的暢銷同名小說改編成電影,並找來人氣演員蒼井優、阿部貞夫、松?桃李以及竹野內豐初次共演。擅長將真實事件改編為社會派娛樂作品的白石導演,這次是第一次挑戰成熟男女之間的愛情劇。

明明瞧不起沒錢、沒地位又沒長相的陣治,本身卻有嚴重的戀愛依存傾向,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混身散發出空虛危險氣質的十和子,由蒼井優飾演。和她首度合作的阿部貞夫演的是被十和子百般嫌棄,仍毫不掩飾執著的愛,外貌骯髒又可笑的男人陣治。善於花言巧語,和十和子有肉體關係的外遇對象水島,由松?桃李飾演。十和子內心深愛的前男友則由竹野內豐擔任,他充滿野心,為達目的甚至不惜利用女人,逼十和子跟生意上往來的對象上床,還拍下了性愛光碟作為威脅。每每激發出演員深厚潛力的白石和彌導演,本次拍出了眾實力派演員前所未見的一面,為這個顛覆一般愛情觀的故事注入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