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延伸閱讀

改編自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殺手系列小說

此片改編自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殺手系列小說《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此片改編自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殺手系列小說《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以「騙術」作為主題,描述一個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在執行任務的過程所犯下關於「愛情」的嚴重錯誤。新穎又極具商業元素的題材,使得《殺手歐陽盆栽》的故事版權,同樣也獲得好萊塢的青睞,版權銷售至海外。

監製曾志偉表示,以「騙術」作為主題的電影,一直都是大眾最期待的題材,像是《賭神》、《賭聖》…等作為老千電影而大為賣座的影片所在多見。加上此片為求電影大銀幕的效果,融入許多動作、爆破、飛車、特效…等技碼,更能夠讓觀眾看得過癮又開心。

電影除了取材自九把刀原著小說的精髓,更配合演員及劇情需要,調整劇本至最佳狀態。為了讓電影的娛樂效果與精彩內容能夠同時兼具,此片耗資六千萬新台幣磅礡打造,除了要讓看過原著小說的書迷們不會對於劇情有所失望,更直接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奉送給所有的影迷觀眾。相信屆時能夠讓此片列入影史「殺手」主題的另一經典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