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延伸閱讀

兩岸三地精銳盡出,並結合好萊塢等級的特技

耗資六千萬磅礡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是暨《九降風》後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的第二部電影。

耗資六千萬磅礡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是暨《九降風》後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的第二部電影。身為國內首部結合動作、愛情、喜劇等商業元素的影片,《殺手歐陽盆栽》這次特地邀請到兩岸三地堅強的幕後團隊全力投入電影打造:除了有曾經擔任《英雄本色》、《劍魚》等攝影指導、有「攝影鬼才」之稱的黃永恆跨刀處理動作攝影,還有《赤壁》、《劍魚》的中國特效團隊,香港及俄羅斯的動作、武術指導,為電影裡的動作畫面呈現精采絕倫的刺激感,更有飛車特技大師Boogie從好萊塢引進的特製飛車特技支架…,電影除了擁有堅強的技術以及後製團隊,還首度與夢時代摩天輪攜手合作,為電影的爆破影像做足準備,炸掉高雄摩天輪地標的企圖心,將會共同打造出台灣首部精彩絕倫的動作爆破鉅片!

此外電影還邀請到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的御用剪接師──李棟全操刀電影剪接。李棟全過去曾經因為同為殺手電影的《買兇拍人》,驚艷影壇,知名作品還包括《投名狀》與《如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