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逃出亞馬遜 Jungle

延伸閱讀

關於原著

這是一個關於改變、發現自我的故事,並得以理解自己才是人生中的英雄。有時候,你必須迷失方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

尤奚金柏格(Yossi Ghinsberg)
作為知名冒險家、小說家、環保人士的尤奚金柏格,1981年從以色列海軍退伍後,深受小說《逃離惡魔島》的影響,決定踏上冒險的旅程,沒想到卻與同行的友人失散,在沒有地圖、工具,甚至更未受過求生訓練下,被困在亞馬遜叢林長達三週,被巨大的紅螞蟻蟄傷、陷入沼澤地、產生幻覺,直到被搜救隊發現後才得以離開叢林,躺在醫院三個月後才康復。1993年,尤奚將自己在叢林發生的故事撰寫成自傳,不只在以色列當地熱銷數百萬冊,至今更被翻譯超過15種語言,發行二十多個國家,而後更發行數本關於叢林探險、工具書等冒險叢書,躋身暢銷作家。

尤奚金柏格更致力於生態保育、搶救雨林等計畫,曾在2012年被twitter評為前20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而尤奚充滿勵志與希望的冒險故事,也被Discovery頻道拍攝成影片,同時他也成為知名的勵志演說家。此次,《逃出亞馬遜》在籌劃多年後終於被搬上大銀幕,而尤奚從劇本企劃到拍攝期間,皆全力支持與配合電影拍攝,除了與導演密切討論劇本外,還親自前往拍攝現場指導並還原當時場景,得以成就一部極具真實感的電影。

「這是一個關於改變、發現自我的故事,並得以理解自己才是人生中的英雄。有時候,你必須迷失方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尤奚金柏格